台北市召會網站

靈裏火熱並焚燒,全體事奉為神家

今年北市青職特會於九月四至六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到會人數為一千一百二十六位,達報名人數九成九以上。此次特會地點較遠,聚集從週五上午便開始,但仍不減聖徒們渴慕受成全的心志,願榮耀歸與神。特會主題為『建造神家的事奉』,除了信息之外,還有三次屬靈操練、兩篇關於福音和牧養的成全,以及兩場專題交通,帶給青職聖徒全面多方的供應和幫助。

特會信息共有五篇,分別為『聖經的中心異象─建造神的家』、『事奉的根據乃是祭壇的火』、『供應生命的服事,產生有生命果效的屬靈工作』、『人人參與,人人盡功用的建造』、以及『經歷聖靈裏面的充滿與外面的充溢』。弟兄與我們交通到,我們若要有分建造神家的事奉,首先必須得著清楚的異象,看見整本聖經的神聖思想,就是神在尋求一班由祂自己所救贖並與祂自己調和之活人的活組成,就是神的建造。彼得前書二章四至五節說,『你們來到祂這為人所棄絕,卻為神所揀選所寶貴的活石跟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屬靈的殿,成為聖別的祭司體系,藉著耶穌基督獻上神所悅納的屬靈祭物。』神殿的建造乃是聯於祭司體系,並在於祭司體系。我們不僅該留意召會的人數,更該留意召會中事奉的人數,更多引導並成全弟兄姊妹,全體都事奉。再者,我們事奉的根據乃是祭壇的火,神的火是我們裏面的動力。為此我們需要更新奉獻,將自己擺在祭壇上,被聖火所焚燒。如此才能產生供應生命的服事,並成全人個個盡功用,產生普遍的祭司體系,藉著經歷那靈的充滿與充溢而帶進復興。

隨著信息的負擔,弟兄們也在傳福音和作家聚會兩方面,專特的成全我們。無論我們得救年日長短,都該擺上自己,實行生、養、教、建,使身體得建造。基督在祂天上的職事裏一直在牧養人,我們必須與祂合作。我們需要去一個一個的接觸罪人,並一個一個的餧養初信者。照著祂在我們裏面大能的運行,竭力奮鬥,把召會作到家裏,並將聖徒作到真理裏。若沒有這樣挨家挨戶的家聚會,就無法得著常存的果子。弟兄描繪了一幅屬靈的景象,帶我們看見,若今年全台參加青職特會的三千五百位聖徒,人人週週都奉獻兩小時作家聚會,照顧三個人,全台就有一萬五千位青職,週週參加聚會,這是何等榮耀。關鍵在於我們有沒有『去』,我們若忠信,主就要在我們中間作大事。許多聖徒大得激勵,講台兩側擠滿排隊奉獻的人潮,奉獻每週分別確定的時間出外訪人,送會到家。根據大會服事統計,總共收到六百四十六張奉獻心願單,求主悅納。

891-2b

 

每天早晨,弟兄都帶著我們操練靈來享受主,藉著『享受神的律法』、『默想並寶貴神的律法』、『需要謙卑自己得著話的光照』三篇信息,開啟我們屬靈的胃口,並學得祕訣,常在靈中得主話供應。除此之外,還有兩場專題交通,關於『為著召會生活的職業工作』以及『作基督與召會之豫表的婚姻』。幾位在這兩方面服事多年的弟兄們,與我們分享見證,並解答青職聖徒常遇到的種種問題,眾人皆得著鼓勵和幫助。

891-2a

 

會中,我們一再同唱詩歌『全體事奉─為著神家的建造』,彼此激勵,要順從主愛的催促,永作神家的奴僕。靈裏火熱充滿愛,忠信服事到主來。越唱越被挑旺,深願全然奉獻。求主繼續在我們裏面焚燒,也盼望眾聖徒多為青職弟兄姊妹代禱,叫祭壇的火不熄滅。盼望明年此時,更多青職聖徒參加特會,並有分召會建造的事奉,一同扛抬約櫃,將主迎接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