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倒空承主旨,送會就近人

青職中幹及服事者成全聚會雖因颱風順延於八月十五日在信基大樓地下二樓舉行,但聖徒渴慕受成全的心志不稍減,當日共有七百零六位與會。

此次聚集共有三篇信息,第一篇為『一個在神計畫中的青年人』。現今神仍呼召一班青年人來轉移時代,但我們若定型,甚至被霸占,神在我們身上的工作就會受到限制。因此我們要保守自己向主倒空、敞開且新鮮,為著神永遠的定旨,將自己奉獻給祂。

第二篇信息交通到『在召會中建立福的架構』。弟兄強調,召會生活中最不可少的項目就是傳福音,傳福音應當成為我們的生活。我們週週參加主日聚會,也該週週分別時間出外訪人。一位姊妹分享,她信主後變得非常喜樂,也帶人得救。當她的父親發現罹癌後,她更經歷主,藉著不住的禱告,並向聖徒敞開,克服向家人傳福音的障礙,帶父親得救,並且天天禱告唱詩享受主。

第三篇信息翻轉了我們的觀念,說到『建立送會到家的習慣』。當人屢次不能應邀前來參加聚會時,我們就以為他們光景軟弱。然而,在馬太福音十八章二十節,主說『因為無論在那裏,有兩三個人被聚集到我的名裏,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聚會並沒有指定地點,人所以久未聚會,其實是因為我們沒有把會送到他們家裏。

887-2a

經過弟兄們的交通及聖徒的見證,我們裏面對福音和牧養的負擔再次被挑旺起來。聖徒們紛紛上台奉獻,彼此焚燒,分享時間長達四十分鐘之久。求主記念九月分的青職特會,興起更多有心的聖徒,投身流中,加倍蒙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