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呼求,降下沛雨

上半年度之青職福音聚會於五月底開始,分各大區陸續舉行。各會所青職聖徒常為此交通禱告,許多更在一個多月前,就與同伴相約,增加出外叩訪的次數,並為福音朋友列名爭戰禱告。甚至於福音聚會當天上午大家一同晨興,彼此焚燒,提振士氣。

五月二十三日,士林大區分於十一會所和十四會所兩個場地舉辦福音聚會,主題分別為『神以永遠的愛,救了你』和『來得安息』。中正萬華及大同中山兩大區於一會所聯合舉行聚會,主題為『那裏有活水』。南港內湖大區則於二十五會所舉辦,主題為『人生的奧祕』。

876-2b

五月三十日,大安一區於三會所舉行福音座談。大安二區於十五會所舉行聚集,主題為『認識這時代』。信義松山大區則於六會所舉行,主題為『神聖羅曼史』。翌日,文山二區和文山四區也分別在三十三和三十一會所舉辦福音聚會。

會中有許多聖徒見證,他們在各種境遇中,藉著單純的信託與禱告,經歷主的拯救、引領和醫治。主不僅在環境中幫助他們,更賜他們神聖的生命。釋放信息的弟兄們陳明真理,使福音朋友心眼得開,從黑暗轉入光中。

這段期間猶如青職聖徒的福音節期,聖徒們相約叩訪,彼此挑旺,捷報頻傳,彼此激勵。目前九場福音聚集共計有近兩千位與會者,包括近兩百位福音朋友,其中四十五位會後立即受浸,榮耀歸主。

文山三區聖徒將於六月二十一日,北投大區與文山一區聖徒將於六月二十八日,接續舉辦青職福音聚會,盼望眾聖徒繼續代禱,求主降下沛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