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牧養生活,復興召會

弟兄事奉成全聚會於九月十五至十六日在一會所舉行,到會人數近七百人。共有三篇信息,第一篇是被神的建造量度;第二篇是經歷基督生機的牧養;並帶領聖徒享受基督作草場,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第三篇是過牧養的生活,為著傳揚福音並復興召會;每篇信息也安排蒙恩見證,使各會所弟兄們一同蒙恩。

第一篇說到整本聖經是本建造的書;聖經的主題乃是神的建造。主囑咐以西結將聖殿指示神的百姓,使他們被神的殿所量度,而因自己的罪孽慚愧。神的心意是要藉著殿,核對以色列人的生活、行為,任何與神的建造不相符的,在神的眼中就是罪孽。這啟示我們所是和所作的一切,都必須符合神的建造。而今天基督身體的建造,不是倚靠少數人,乃是所有經過成全的聖徒,個個都能作建造基督身體的工作。弟兄強調需要『人人』,就是普及;而且要『週週』,就是規律的;不只偏重傳福音,還要連貫的實行生、養、教、建,缺一不可。

997-3a

第二篇說到主的恢復滿了豐富的真理,我們需要將人帶到草場上。人願意來聚會,乃是因著有剛強的話語供應,有豐富的真理傳輸。我們若每天研讀生命讀經,就會被這些豐富浸透,就能傳揚福音、陳明真理、並供應生命,與別人分享這些豐富。

第三篇說到我們要在愛裏過牧養人的生活,我們的牧養需要照著父神愛和赦免的心,並照著子基督搜尋、尋找和牧養的靈。我們怎麼知道一百隻羊少一隻?那是因為一隻一隻的數點過,這說出統計的需要,我們不單是關心外面的數字,更是關心每一個數字所代表聖徒的情形。

我們要被神的建造所量度,必須在神建造的光中檢核我們的生活與事奉;我們也必須率先享受,並帶領聖徒一同進入基督作為豐富的草場,願主祝福成全訓練的說話,使我們都過牧養人的生活,使基督的身體漸漸長大,以致在愛裏把自己建造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