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認識國度與那靈,行事剛強有託付

暑假高國中特會於六月二十八日至三十日,在林口長庚養生文化村舉行。此次共有一千零三十人參加,包括國中生五百零二位,高中生三百八十七位,服事者一百四十一位,學生人數較去年繁增超過一成。

高中特會主題是『國度』,服事者帶領青少年清楚認識聖經中關於國度,以及諸天之國的實際、外表和實現的真理。因而在國度管治之下過生活,以國度為操練和獎賞,作在生命上儆醒豫備的童女,並作服事忠信精明的奴僕。鼓勵學生們操練活在靈中,常存無虧的良心;學習贖回光陰,愛主顯現;並要傳揚國度福音,迎主再臨。

國中特會信息則以『那靈』為主題,弟兄們逐一陳明舊約和新約裏那靈的定義。在舊約中,那靈是神的靈、耶和華的靈和聖別的靈。在新約裏,那靈是聖靈、賜生命的靈、主靈、素質的靈、經綸的靈、複合的靈、施膏的靈、耶穌的靈、基督的靈和耶穌基督的靈,更是在召會墮落時七倍加強的七靈,為著產生得勝者。

每堂聚集中,服事者一面鼓勵青少年釋放靈禱告,靈被挑旺;另一面也多方教導他們唱詩,學習享受詩歌的豐富。在弟兄們釋放信息後,服事者還會帶領學生分組禱讀、背經、讀職事信息摘錄、分享和問答,幫助他們扎實進入每篇要點和負擔,並珍賞聖經。除此之外,今年特別邀請曾參加全時間訓練的青少年服事者作蒙恩見證,盼望藉此加強學生們奉獻參訓的心志。

778-2b

最後一天是集中聚集,弟兄向眾人傳輸北部眾召會青少年大會的負擔,盼望青少年邀約同學、新人赴會,一人邀兩位同伴參加。願特會中的話語,成為青少年長久的幫助,使他們剛強壯膽,傳揚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