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青少年服事,個個盡功用

十六會所青少年區在四月十四日主日舉辦了一場福音聚會。當天會場座無虛席,福音朋友來了十二位,幾達青少年區原有人數的三分之ㄧ,是近年福音聚會與會人數最多的一次,使眾人大得鼓勵。茲將蒙恩心得分述如下:

首先,全體領受福音負擔。今年十六會所青少年的繁增目標是四十人。我們知道這必須是所有服事者和青少年共同的目標,於是在小排、讀書園、主日聚會中,都吹同樣的號聲,期使每位青少年都領受負擔。

第二,鼓勵參加基礎造就。已過三月十六至十七日,有六位服事者及九位青少年參加了全台基礎造就聚會『福音組』;藉著信息的開啟及供應,眾人除領受了福音負擔,更操練傳講『人生的奧祕』。

第三,推動具體福音行動。人人填寫記名卡、禱告卡,除了為同學、朋友代禱,也為一些弟兄姊妹能恢復召會生活有迫切的禱告。因著這行動,更恢復了一個國中排、形成一個高中排;聚集人數雖不多,但每次都傳輸福音負擔,成了福音禱告排。

第四,青少年服事福音聚會。此次聚集無論是會前的代禱、邀約,會中的見證、司琴、福音短講,全由青少年拿起負擔;為此我們實在敬拜主的作為。當青少年被主的愛激勵,起來盡生機功用時,他們不僅儆醒禱告,準時赴會,有的學習寫見證稿,用靈分享,有的勤練吉他、鋼琴,有的則是認真的豫備福音短講。當天,服事者除了準備飯食,並在旁扶持,整個聚會都由青少年拿起服事,情景何等活潑、美麗!

當日下午我們還安排了戶外活動,吸引更多青少年及福音朋友前來參加。感謝主,在這一天,我們達成了傳揚福音、彼此相調的目的。求主繼續祝福青少年福音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