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恢復對主起初的愛

一月十八日午後,各會所高國中聖徒遠離世界吸引,來到位在關渡的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同清心愛主的同伴一起參加特會。本次主題延續去年暑假特會,高中的主題是『召會─基督的身體(下)』,專特說到啟示錄二、三章中七個召會的光景,以及主恢復中關於真理、神人生活、及召會生活實行三方面的恢復。國中的主題是『認識真神與榮美的神人耶穌』,說到基督的成肉體、人性生活、釘死、復活、升天與再來。

此次特會共有七百六十六位報名,一月二十日的集中主日聚會更有九百八十二位聖徒一同有分。除了第二晚有全時間學員的見證交通,主日集中展覽後,亦有關心青少年的父老分享自己如何從一個不喜歡聚會的青少年,轉變成愛主愛召會的弟兄。弟兄鼓勵青少年看重並習慣在生活中應用瓦器裏的寶貝,並竭力保守自己的心,使神的生命能在我們裏面發芽結實。

754-2a

經過一學期的學校生活,弟兄姊妹都盼望在特會中有新的翻轉。然而因著天氣寒冷,好些人卻在第二天就開始感到身體不適。他們說,雖然在肉身上受了限制,裏面的靈卻一再被挑旺,更加寶貝每場聚集。『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離棄了起初的愛』(啟二4)。聽見主的話,許多人都向主悔改,盼望恢復與主的交通、對福音的火熱。這三天,青少年也彼此相約背經、上台分享,享受同伴的扶持。

在國中方面,信息交通到,當基督再來時,得勝者要被提,並在千年國與主一同作王,而其他大體信徒則要在黑暗中哀哭切齒。眾人都受題醒,必須豫備好,迎接主的回來。為此,國中聖徒都積極操練靈,有的甚至因此而聲音沙啞。『主耶穌!我要將我的一生全獻給你!參加全時間訓練!』聽見他們的宣告,我們的心再次被震撼,向主滿了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