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呼求主名,享主豐富

北投大區的青少年寒假特會,於一月二十七日至二十八日在北投舉行,加上宜蘭的聖徒,約一百位參與。此次特會主題為『活在生命的線上』,共三篇信息,負擔為延續北投大區生命讀經追求進度。第一篇給我們看見從創世記開始就有兩條線,從伊甸園的兩棵樹-生命樹和善惡知識樹開始,兩棵樹有兩個原則,生命樹的原則是倚靠,善惡知識樹的原則是獨立。第二篇說到亞伯和該隱,亞伯為著神牧羊討神喜悅,該隱為著自己種地最終招致咒詛。最後看到兩條線的結果,一個產生無神的文化,另一個卻是『呼求主的名』。

本次特會特別使用青少年在華語特會迎賓時展覽的詩歌來進入信息的負擔,除了帶青少年們一同練唱詩歌的英文版,也操練用靈進入詩歌的歌詞,藉著細細揣摩一句一句的詩歌,加上弟兄姊妹們靈感的分享,讓整場聚集的靈如同炭火不斷堆加,滿了生命的供應。

1335-2a

本次特會也邀請許多在北投各會所的聖徒及宜蘭的聖徒作見證,見證內容契合特會的主題,也相當豐富多元,有青少年分享在生活中如何揀選生命的經歷,有剛成為青少年服事者的聖徒分享自己已過一年如何在服事的過程中操練揀選生命。有較老練的青少年服事者為了更多接觸人,突破自己到高中校園傳福音。也有青職聖徒分享在人生各個重要的關口,如何回到生命的線上,從此人生有了奇妙的大改變。藉著各樣的生命見證,使特會的負擔更加立體和實際,也使青少年們能更加瞭解如何應用並經歷信息的豐富。

在生活中要活在生命的線上,最實際的路就是呼求主名,如同羅馬書十章十二節所說:『祂對一切呼求祂的人是豐富的。』盼望青少年在生活中藉著時刻呼求主名,享受主的豐富,並能一直活在生命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