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生命之律,運行變化

大安、城中、中山大同區中學生寒假特會於一月二十七至二十九日在新竹萬瑞森林樂園舉辦,有一百三十二位學生以及七十二位服事者及家長參加。

本次特會按年齡層分三組聚會,高中組的主題為『生命的認識與生命的經歷』,國中組及小五六皆進入『神完整的救恩』。在『生命的認識與生命的經歷』中說到,神聖而永遠的生命乃是神自己,然而人是受造的生命,在我們的肉體裏仍有撒但邪惡的生命,在我們的靈裏有神聖而永遠的生命,當我們每天轉向我們的靈,那靈就改變我們的所是。

生命之律自然會在我們裏面運行,將基督所有的元素加到我們裏面,藉著這運行,我們就被改變成為祂的形像。神救恩的目的就是要使人成為祂的兒子,藉著我們的靈,我們能接觸神、盛裝神,並在地上彰顯神。這確實使神喜樂,並完成祂造人的永遠定旨。

1335-2b

本次特會特別邀請清大的弟兄姊妹來與青少年們分享他們在年少時如何摸著主並欣然起來愛主、追求主。大哥哥姊姊們的見證激勵青少年們也渴慕經歷基督。

在第二天晚上最後一堂信息結束後,大學生及青少年中幹主動上台領唱詩歌,學生們唱到欲罷不能,也紛紛一同上台同唱,喜樂的情景印證以弗所書五章十八至十九節所說,『…要在靈裏被充滿,用詩章、頌辭、靈歌,彼此對說,從心中向主歌唱、頌詠』。

特會的末了,弟兄們在帶領與實行上給青少年實際的幫助及勸勉的話,鼓勵青少年天天讀聖經、接觸主的話並與同伴建立晨興、晚禱的生活。願青少年們藉著這樣的操練,在生命裏長大,對主有主觀的經歷與豐富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