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重生變化,模成得榮

信基大區中學生寒假特會,於一月十九至二十日在宜蘭利澤簡活動中心舉行。共有學生約六十位,服事者二十位參加。眾人於十九日下午從台北出發,行程中彼此有禱告,歡唱詩歌,在特會前就先在靈裏互相挑旺,能在假期的起頭,從課業的繁忙中被分別出來,與清心呼求主的人一同追求基督。

特會主題為『神完整的救恩(二)』,共三篇信息。首先,說到重生,重生乃是從神生,使人得著神屬靈的生命。我們得重生,乃是在人原有的生命之外,再得著神的生命,重生也是我們的靈從神的靈生,也就是神的靈,以神的生命重生我們人的靈。當我們信入基督,得重生的時候,神的靈就把神的生命,就是神的成分,分賜在我們的靈裏,叫我們的靈活過來,變成一個新靈。

1335-3b

第二篇信息,說到模成與得榮,模成乃是模成神長子的形像,模成神長子的形像,就是信徒在作神人的生命上完全長成,這就是作神人基督的翻版,與祂這位作神長子的,畢像畢肖。得榮就是信徒在基督的生命上長大成熟,而讓祂的榮耀從信徒身上透露出來。一面是神帶我們進入那榮耀,一面也是這基督從我們裏面透出來,作我們所進入的榮耀。

末了一篇信息,說到神完全救恩的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起初的階段,即重生的階段。第二個階段,長進的階段,即變化的階段。第三個階段,完成的階段,即得榮的階段。

特會結束後,青少年亦相約結伴參加信基大區的冬季現場訓練,一同進入職事的說話並操練上台分享。奉獻他們寒假的時間,能在主的話上得裝備,天天經歷神完整的救恩,直到模成並得榮,成為祂的得勝者,將祂迎接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