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積極進取,潔淨歸神

港湖區中學生寒假特會於二月九日至十二日,先在坪林合歡山莊有三天二夜的信息追求和專題交通,以及相調活動。最後一天在港湖相調中心擘餅聚會與展覽總結,約一百二十八位的學生、服事者參加。

此次特會的主題是『歷代志、以斯拉記、尼希米記、以斯帖記結晶讀經』。共七篇信息:第一篇說到『神在人歷史中的行動,為著完成祂永遠的經綸』,第二篇為『重建神的壇-燔祭壇』,第三篇說到『祭司經學家以斯拉,以及需要許多以斯拉-精通神話語的人』,第四篇為『潔淨被擄歸回之人的內在意義』,第五篇說到『尼希米-對神有時代價值之人的榜樣』,第六篇是『建造與爭戰-為著召會的建造,需要從事屬靈的爭戰』,第七篇為『自隱的神-隱藏的神』。

1282-2a

會中安排學生們兩兩配搭,有分每篇信息開始前的領詩或司琴服事。傳福音的專題交通,服事者用影片與投影片描述在國外傳福音的經歷,帶著大家操練傳講『人生的奧祕』。相調活動也聯於特會信息,並有服事者見證如何經歷主與事奉主,讓學生們對於特會主題有聖經的認識,有跟隨的榜樣,更有具體的實行。

1282-2a1

擘餅聚會時,學生們配搭禱告、擘餅、傳遞餅杯、司琴。分組展覽時,學生們宣告願意成為得勝者迎接主再來,要身體獻上當作活祭事奉主,像以斯拉作祭司經學家,過潔淨不攙雜的生活,操練向同學傳福音。亦有弟兄見證自隱的神默默作工恢復他過正常的召會生活。

服事者也分享在特會中受到感動與激勵,要成為積極進取不怕麻煩的人。特會過後,學生主動邀約同學來參加聚會並在區裏盡功用,還未受浸的學生主動來青少年區參加擘餅聚會。願主繼續成全這班青少年,使他們成為對神有時代價值的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