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自願奉獻,轉移時代

城中大同區青少年寒假生活園於一月二十四日至二十七日在四會所舉行,青少年有七十五位,總計一百二十二人參加,學生踴躍報名,帶進相調蒙恩。

來自十七個會所,自願奉獻的青少年們,分別四天的寒假與同伴們一同操練靈,禱告接觸主。不同會所的學生們分組進入撒母耳記的經文及信息,使青少年們看見哈拿禱告的職事,以及撒母耳事奉神的榜樣。小組追求結束後有各組展覽,大學服事者們率先操練背經,國中生甚至小五、小六的青少年都突破個性上台回答研讀問題,高年級的學生也踴躍分享對主話的主觀經歷,人人都能配搭盡功用,操練為神說話。

為著幫助青少年建立個人與主交通的習慣,午間系列有個人禱告的操練。青少年從呼求主名開始重新學習,經過服事者的引導,藉著深且緩的方式呼求『哦,主耶穌!』,脫離平日老舊式的呼求,學習從深處傾倒全人。學生們向主敞開,並更多讓主來引領他們的禱告。盼望每位青少年都能繼續操練,與主建立個人、情深、私下、屬靈的交通。

1229-3a

此外還有豐富的相調活動,以撒母耳記第一章為主軸,一面加強學生對聖經事實的認識,亦使青少年與不同會所同伴配搭,使青少年度量被擴大,認識更多的同伴。在禱告的關卡,學生操練為著神經綸的需要,更新奉獻自己。點心製作則帶著學生親手將麥粒磨碾、壓碎、烘烤,體驗從麥粒製成一個餅的過程,看見相調需要出代價。益智遊戲與問答挑戰,更使學生認識聖經人物及事件,培養學生之間的默契。

深願青少年跟上召會的水流,受撒母耳的榜樣激勵,認識我們是神揀選的貴重器皿,為著神早先豫備受主成全。願主得著祂的青年人,自願奉獻作拿細耳人,作祭司,作申言者,作禱告的人,以轉移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