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恢復的傳承與開展

大安、士林區青少年期末特會於一月二十三、二十四日在三會所舉行。參加的青少年有九十四位,加上服事者、家長共一百四十五位。因著防疫措施取消了原先的用餐及住宿規劃,但仍不減青少年們的熱情。

本次特會主題為『認識主的恢復』,有六篇信息,盼望青少年們能認識主恢復的歷史與倪柝聲弟兄、李常受弟兄的榜樣與職事。

第一篇信息交通到主恢復的簡史。主恢復的內涵就是恢復三一神將祂自己分賜到所救贖的人裏面作生命,使祂在地上得著完全的彰顯。主的工作只有一道流,在二十世紀初,這流來到了中國,興起了倪柝聲、李常受兩位弟兄,開始主在中國的恢復。藉著職事的工作,從中國到台灣再到美國,現今全球六大洲都有主的見證。

第二、三篇信息交通到倪柝聲弟兄的基督徒生活及關於召會的看見。倪弟兄的得救與蒙召是同時發生的,他得救後便開始向人傳福音,經歷主的對付,學習配搭的功課。並看見真理,脫離宗派,實行擘餅聚會,也領受從主來的負擔,開辦特會及訓練,為主恢復立下根基。

1227-3a

第四、五篇信息交通到李常受弟兄的基督徒生活與盡職所帶進的復興。李弟兄從倪弟兄得了許多的幫助與成全,並放下職業全時間事奉主。因著他積極進取的性格,職事的工作才能從中國繼續拓展出去,完成恢復本聖經及帶領實行神命定之路。李弟兄照著倪弟兄的看見以及建造召會的藍圖,分別在煙台、上海、台灣都有了大復興,實為神聖啟示的傳承。

最後一篇交通到新約職事的得勝與功效。這職事是得勝、超然、榮耀的,我們乃是接續前人的腳步在凱旋的行列中散發基督的馨香之氣。青少年也與同伴上台宣告奉獻,在新的一年要更多追求主話、持守晨興、晚禱,並過傳揚福音的生活。願主在每位青少年身上多多擴展,成全他們成為新約的眾執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