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與神同工,緊聯於神

港湖大區暑假青少年及大專特會,於七月二日至三日及九至十日於線上舉行。其中學生約一百位,服事者三十位,家長二十位。這次有新加坡召會約五十位學生及服事者一同相調,共約二百五十人參加。

此次特會主題為『在約書亞記、士師記、路得記中的聖經榜樣與鑑戒』。從約書亞、底波拉、基甸、參孫、波阿斯與路得等人物看見其榜樣及鑑戒。為加強學生,特會前一週我們召開豫備聚會,邀請服事者與家長有分,強調我們必須藉著過一種生活,對家人展現出積極的榜樣,好帶領並管理自己的家。

服事者亦於特會前召聚孩子傳輸負擔,為他們訂定讀經計劃、安排活力伴,由家長、服事者陪同,希望暑假開始,以三個月的時間讀完新約一遍。特會期間,家長們都陪同上線,從暖身活動、聆聽信息、分組討論、申言操練,都與孩子們一同進入。

1202-2a1

信息看見,約書亞與奮力活動的神成為一,與神同工並爭戰。底波拉因守住正確的生命等次,將以色列帶進正確次序,帶下祝福。從基甸與參孫的例子,看見我們須蒙保守過緊聯於神的生活,活在生命的線上。在波阿斯與路得所豫表之基督與召會的榜樣中,我們要揀選留在基督裏,並活在召會中,成為生命供應的管道。最後,弟兄們以三項負擔作為總結:一,天天接觸神的話;二,與主聯調同行動;三,活基督湧流生命。

本次特會因著有新加坡召會學生們的參與,在中英文相調的過程中,眾人看見語言對基督身體相調的重要,也使學生們真實的體會並看見,基督身體的豐滿與實際。藉此相調,眾人在愛主的心和寶愛主的話上都得激勵和增長。特會後,盼望建立起屬靈追求的風氣,幫助學生操練禱讀、講說聖經節及禱告,在真理上受教導,深信他們將來都能成為主合用的器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