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剛強開拓,享神同在

北投大區青少年暑期特會於七月十日至八月十四日,於五個週六下午的時間,在線上舉行,共有一百位青少年,三十二位服事者一同參加。

這次特會進入約書亞記與士師記。我們依照聖經的事實設計題目,包含事實題、真理題,詩歌題以及經歷題。青少年在服事者的陪同下,在晨興、晚禱的時間享受經文,豫備題目,並於每週六下午上線展覽彼此豫備的成果,再由負責弟兄們有補充、加強的話語。幫助青少年們不只了解聖經事實,也讓學生們的生活與聖經產生聯結,期盼學生們活出聖經中這些積極的榜樣。

1202-2b

當我們進入約書亞記第一章,神發出鏗鏘有力的呼召,要起來!要行走!要剛強壯膽!這樣的呼召使弟兄姊妹受感動,還有高三的弟兄因著禱讀這些話,願意將大學四年奉獻出來,成為服事者,阿利路亞!

信息中看見,妓女喇合因著對神的眼光與見識改變了她的命運,她公開的掛出紅繩,也激勵弟兄姊妹們要剛強放膽在校園中見證神的救恩。許多即將升高一的弟兄姊妹也宣告,願意在新學期的開始,在新的校園中,公開承認自己是基督徒,並傳福音作見證。

在特會中,弟兄姊妹也深刻的認識神的同在是我們蒙福惟一的因素。有神的同在,大河能分開、高牆能倒下,若失去了神的同在,沒有一件事能順利。無論大事小事我們都必須順服基督!高舉基督!

1202-2b1

雖然因著疫情,青少年不能實體聚集,卻藉著這五次扎實的特會,眾人泡透在主的話裏,當大家帶著週中所享受和豫備的豐富聚在線上,一位接著一位主動分享,真令人驚嘆,如同享受美地出產,豐滿富足。因著時間的關係,本次來不及進入路得記,但我們已將路得記的精華編成晨興信息,繼續帶學生們享受。

如同基甸聽見並在乎神的話而成為大能的勇士,盼望青少年所裝備的話語也持續在他們裏面運行,使他們做大能的勇士,儆醒生活,逃避青年人的私慾,手拿號角與火把做福音的戰士,為主剛強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