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話靈唱禱,生命新樣

信基區中學生暑假特會於七月二至三日,因著疫情改在線上舉辦,共有六十三位青少年,三十一位服事者(含家長和負責弟兄)一同參加。

這次特會主題是『基督徒聚會的基本因素—話靈唱禱』,包括:靈的認識與操練、耶穌這名的意義與呼求主名、詩歌的認識與唱詩人,以及主日與擘餅聚會,共四堂聚集,末了再有一堂展覽聚會。

1197-2b

值得一題的是,這次聚會開頭都先由高中弟兄釋放信息,姊妹作見證,他們有的曾參加過一週成全,或原先準備要參加高中一週成全。服事者從特會開始前一個月就召聚他們,操練靈、豫讀信息書報並豫錄影片,好成為特會火種。盼望其他青少年,特別是小六畢業生看見榜樣,更能吸收特會豐富。信息中有關靈的操練、對主名的享受、詩歌學習和對擘餅聚會的重視,都幫助他們為之後的召會生活立下美好的根基。

弟兄們開頭勉勵青少年每堂聚會要提早上線,讓自己專注於線上聚會,不受周遭人事物的打岔、不批評,積極且大聲開口禱告、唱詩、說阿們,並操練主動分享,當『靈』不讓。雖然在第一堂聚會時有些人不太習慣設備的操作,在分組、分享時稍微遲疑,但之後就漸入佳境,分享的人數和品質內容明顯提升。

1197-2b1

這次聚集我們特別珍賞配搭信息話語的高中聖徒們。雖因著疫情,他們無法參加一週成全,卻能抓住這次機會,竭力盡功用。無論是對整篇信息的掌握、應用,或是個人見證的分享,都流露出他們單純愛主的生命新樣,每堂聚集都讓服事者對他們刮目相看。

誠然,眾人都盼望疫情盡快穩定,成全青少年們想要相聚一起、暢所欲言的渴望,但我們不願受限於當前的局面而空等,漏失被成全的機會。願青少年都寶貝這些不久的祝福,與主並與彼此聯結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