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蒙主聖別,成貴重器皿

大安區青少年期末特會於七月三至四日在線上舉行,主題是『在基督裏完成神定旨的生活與事奉』。與會的青少年有六十七位,另加上服事者和家長,總計八十位。特會共有四篇信息及一堂見證,帶弟兄姊妹認識約書亞記、士師記和路得記中,聖經人物的事例,盼望青少年們領受信息的負擔,在暑假期間和日後的生活,能經歷並享受這位包羅萬有的基督。

1196-2b

第一篇信息交通到約書亞。藉著約書亞與神是一、爭戰取得美地的圖畫,帶青少年看見若要享受由美地所豫表的基督,無論晨興、讀經,都需要爭戰,勝過肉體,過與時下青年人不同的生活。第二篇是關於底波拉。從士師記失敗的教訓及底波拉守住等次的美妙圖畫中,我們看見基督作頭的地位,並要順服那靈的感覺,站住等次盡功用,纔會帶進對基督正確的享受。

第三篇提到基甸和參孫,我們需要藉著他們失敗的事例受警惕,不愛世界,不放縱肉體情慾。逃避青年人的私慾,保守自己的靈、魂、體不被世界玷汙,在服裝、電子產品使用、及男女關係上聖別,成為主手中貴重的器皿。第四篇說到波阿斯與路得佳美的故事,鼓勵青少年學習路得揀選目標、使用權利、並尋得安息的榜樣。正確揀選神,好贏得追測不盡、豐富的基督,在與人相處上,有基督剛強且正當的人性,以完成神的旨意。

1196-2b1

見證方面,一位弟兄分享成長過程中對主的經歷,體會到學業成績、台上的掌聲、或是工作成就,都不能使我們得著滿足,惟有主自己才是我們的真滿足與真喜樂。盼望神經綸的異象也向每一位青少年顯現。

最後,弟兄們勉勵青少年要抓住暑假時間,贖回光陰,運用各樣機會與同伴一起追求主話、進入真理,贏得基督。另一面,也需要操練運用靈與主交通,讓基督安家在我們裏面,與主成為一,過有意義的召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