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抓住機會,及時愛主

城中大同區青少年夏季期末特會於七月二至四日因疫情影響,在線上舉行,特會主題為『作主瘋狂的愛人』,共一百零九位學生和五十七位服事者與會。

特會負擔盼望學生們成為主瘋狂的愛人,弟兄們精心豫備關於愛主的信息、中幹成全及福音傳揚的信息向學生傳輸。為使線上聚會達到和實體聚會相同的果效,服事團將每堂聚會的流程作調整,在開頭唱詩後,先安排十五分鐘的見證,藉著高中生、大學生及青職服事者分享個人愛主的經歷,將聚集帶入愛的氛圍裏。緊接著是二十五分鐘的分組時間,由高中中幹及服事者擔任各組小組長,帶學生們豫讀職事信息並分享。分組時間後,再有二十五分鐘話語傳輸,幫助學生們進入信息的重點負擔。藉著這樣的調整,所追求的職事信息成為學生們聽見主說話的基礎,讓他們更容易摸著愛主的負擔。

1195-2b

三堂信息的順序也有講究:第一篇信息『追求基督以得滿足』,引用雅歌一章一至四節,說到我們與主個人、情深、私下、屬靈的關係。第二篇信息舉出聖經中愛主的榜樣—馬利亞:伯大尼的馬利亞為主打破玉瓶並傾倒香膏的事例,我們看見盡所能並及時愛主的榜樣;抹大拉的馬利亞在主復活之日尋找主的事例,描繪迫切愛主的榜樣。在第三篇信息前,安排一篇中幹成全信息,負擔是幫助中幹們成為能彀與人相聯並照顧人的人。最後,第三篇信息總結在特會的中心負擔,鼓勵青少年在福音、奉獻和受苦上作主瘋狂的愛人。

主日早上,城中、大同和萬華分三個照顧區先有擘餅聚會,再帶領學生們進入以科學傳福音的信息,鼓勵眾人在暑期抓住機會,與主配合,用現代科技傳揚福音。願主祝福這些話語,能在學生們裏面繼續擴展,使他們個個都成為耶穌瘋狂的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