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忠信精明,迎接主來

二○二一年北市青少年寒假特會分各大區舉行。城中、大同及士林區的青少年寒假特會於一月二十日至二十二日在四會所以及宜蘭利澤簡活動中心舉辦。此次共有一百九十一位青少年及五十三位服事者參加。

特會主題為『作主精明的童女、忠信的奴僕,以轉移時代』,特會負擔盼望青少年能看見主再來的異象,願意把自己更新的奉獻給主,豫備自己更愛主,作精明的童女,也更能承接託付作忠信的奴僕。第二,藉著尼希米的榜樣,使青少年羨慕成為對神有時代價值的器皿。

1179-2a1

此外,藉著專題的交通,邀請各界的聖徒分享他們在學生時期愛主、服事主以及蒙召參加全時間訓練等見證,鼓勵青少年在年幼時就立定心志,過一生愛主、事奉主的生活。在最後的展覽聚會中,青少年們都奉獻要與同伴追求主話、一同晨興牧養人,作主精明的童女、忠信的奴僕。
(許子軒)

信基大區的青少年寒假特會於一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在三會所舉行,共有五十二位青少年和二十三位服事者參加。這次特會的主題是『包羅萬有的基督』,盼望學生們認識包羅萬有、延展無限的基督乃是新人惟一的構成成分,因而操練過新人的生活。為幫助學生認識並過新人的生活,各會所、各年級之間先要失去區別而相調在一起。青少年們還要操練天天晨興,因復活生命的新鮮供應日日得更新,並且在日常生活中照著那在耶穌身上是實際者學基督,過團體的神人生活。

1179-2a2

特會中特別安排活力組的交通時間,幫助青少年們實際操練與同伴間有親密而透徹的交通,並彼此代禱。在專題交通中論到婚姻和交友,為青少年建立關於兩性關係的正確價值觀,並且操練在同學、朋友面前有好的活出和彰顯,好把福音傳給他們。
(楊立誠)

文山一大區青少年寒假特會於一月二十三日至二十四日在十三會所舉行。共計九十二位學生,十三位大專生及三十二位服事者與會。特會的總題為『主阿!我願你來!』特會一開始就安排三個階段,共計一個半小時的團體及個人長時間禱告,幫助青少年們進入內室,享受與主的交通。特會信息的負擔,第一,說到主再來的異象,要愛慕主的同在;第二,以十個童女的事例鼓勵青少年們為自己的基督徒生活負責任;第三,講到忠信的奴僕,鼓勵青少年們抓住機會運用恩賜,在福音、事奉上忠信殷勤;最終以使徒保羅為榜樣,鼓勵青少年們認定神的經綸,奔跑賽程,直到路終。

1179-2a3

特會末了,青少年們上台奉獻並宣告:要將自己的心全然的奉獻給主,脫去一切屬地的享樂與愛好,奉獻向同學傳揚福音、奉獻過個人禱告的生活。
(劉珈泓)

文山二、三大區大專及青少年寒假特會於一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在萊馥度假村舉行,與會聖徒約有二百七十位。特會主題為『主的再來』,鼓勵聖徒們活在主即將再來之亮光中,操練儆醒豫備,好得有分於得勝者的被提,並成為主在時代中有價值的器皿以轉移時代。
在分組過程中,學生們彼此邀約要一同建立享受主、盡功用、牧養人的生活,並列出名單,為身旁親朋好友及聖徒代禱且有實際的行動。在交友、學習專題交通中,服事者幫助學生在人際關係上建立正確的觀念,並學習推羅技能,豫備自己為主使用。

特會後,文山二、三大區大專、青少年專項服事者更一同配搭福音聚會,主題為『新方向,新轉機』。學生們因著在特會中焚燒、火熱的靈,同心合意傳揚福音,並迫切為聚會禱告,至終福音聚會當天參加人數突破五百位,使神與人同得滿足。
(徐佳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