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豫嘗訓練,神的彰顯

二○二○年全台高中一週成全訓練,於七月二十至二十五日在台北三會所舉行。今年輪到台北市召會主辦,有一百九十七位來自全台的高中聖徒參加,其中一百五十位國三畢業升高中者是正式學員,另有四十七位學生藉著配搭事務服事也一同參訓。所有的學員皆經過各地召會弟兄們的面談與推薦,每一位都是有心願受成全的高中生。除了學生以外,還有六十七位來自各地的服事者、全時間訓練學員一同配搭服事,總計有二百六十四位聖徒一同有分於本次訓練。

這個訓練藉著一整週的時間,幫助升高中的聖徒豫嘗全時間訓練各面的豐富,在職事、真理、生命、事奉、基督的身體、性格、心志…等操練上給予成全,盼望每一位高中生都立定心志,於大學畢業後參加全時間訓練,成為主團體的器皿,以滿足主的心願。

1151-2a

課程方面,有教師們豐富話語的供應,帶領學員看見異象,並在輔訓的陪伴下有實際的操練,將他們裏面的靈、深處的恩賜如火挑旺起來,也帶他們在禱告中摸良心的感覺,對付內裏的罪和世界,而能逃避青年人的私慾,與同伴一同追求基督。許多學員都見證,在訓練中他們突破了自己的天然、個性,與同伴們一同釋放靈、操練靈、享受主,使主在他們身上能有更深的主權和製作。

生活方面,學員們每天早晨五點半起床後,便一同呼求主名操練靈。在輔訓的帶領及同伴的配搭下,整理個人內務以及作團體整潔,建立正確的性格。有學員見證,藉著嚴格的內務操練,使他開始學習凡事在靈裏聯於主,也因著與同伴彼此幫助,使他珍賞同伴的寶貴,認識基督的身體。還有學員見證,受訓剛開始不明白為何需要性格的操練,但是藉著訓練的幫助,當他看見平整的床鋪、整潔的寢室,他就蒙光照,看見自己需要在生活中規律的操練性格,不僅是為著正確的屬靈生活,更是要在地上成為神的彰顯。

1151-2a1

福音方面,訓練也安排讓學員外出操練傳馬路福音,在與人接觸前,與同伴們一起為福音的傳揚有爭戰的禱告,彼此挑旺內裏的恩賜。在與人接觸中,學習與主和同伴是一,彼此建造。有學員見證,原本因著怕被別人貼上『你很煩』的標籤,而極度討厭傳福音,但藉著訓練的幫助和同伴的加強,學得祕訣:『臉皮厚,口要開,靈出來』,當他逆著性,順著靈向路人大聲說『主耶穌愛你』的時候,心裏滿有說不出來的喜樂,更認定即使被拒絕了,也不能退後,要繼續為主站住,傳揚國度的福音。當週的週四下午,同時有三場福音聚會,學員們共邀來了五十六位福音朋友、一位待恢復聖徒,並有三位受浸歸入主名。

1151-2a2

當週週六上午有家長開放日,家長和聖徒們踴躍與會,見證主在他們身上的成全。每位學員按大區分組上台,展覽他們在這一週所蒙的恩典。有人因看見主復活時將裹頭巾整齊放好的圖畫,而向主奉獻每天要摺棉被,好讓神聖的屬性在人性的美德裏彰顯出來。有人在訓練中因同伴的代禱與激勵,向主奉獻要過晨晨復興、日日得勝的生活。有人向主奉獻,日後在聚會中不要等待,要率先並竭力操練靈。有人受主愛的吸引,向主奉獻在訓練後仍要有傳福音的生活,甚至日後參加二年的全時間訓練,有分於海外開展以回應主的需要。

最後,弟兄以哥林多後書八章十二節『因為人若熱切願作,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不是照他所無的。』勉勵學員們奉獻每個今天給主,把握每個今天的時間,一生都交在主訓練的手裏,回到各地召會後,仍持續在言語、為人、愛、信、純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並在基督身體上作活而盡功用的肢體,成為貴重的器皿,合乎主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