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轉移時代,豫備主來

二○二○年暑期中學生特會分各大區舉行。城中大同兩個大區的特會,於七月十四至十五日在四會所舉行,共有九十八位青少年和二十一位服事者參加。服事者們特別提早和國、高中的畢業生交通,請他們領受負擔一同配搭特會的活動與領詩。學生們主動操練,因此在第一場聚集,眾人的靈就火熱的焚燒起來。

1150-2a

特會信息藉由但以理的榜樣,使學生認識要與世代分別,生活中聖別自己、遠離偶像,作主貴重的器皿。也藉著約翰福音,幫助學生珍賞主耶穌傳福音的榜樣。並帶領學生彼此對說福音信息,使學生可以用聖經的事例向人傳福音。最後一堂,弟兄帶著學生們享受福音詩歌,藉著詩人的生平介紹,激發學生對主的愛及福音的熱火。願青少年分別自己,作轉移時代的器皿並與同伴追求主,並能在新的學期作主剛強的見證。(許子軒)

信基大區的特會,在七月十四至十六日於三會所舉行,共有七十二位青少年和二十七位服事者參加。這次特會信息為『新婦的豫備』,目的是要使學生們的眼睛得著開啟,看見世界局勢的發展是為著主的恢復的開展,為著豫備新婦、為著金燈臺在許多國家興起並照耀。且認識為著主的恢復,主所給我們終極的責任是什麼。盼望學生們能彀立定心志,作神時代的憑藉,成為有時代價值的青年人。

1150-2a2

特會有三方面的蒙恩。一、學生們在聚會中不帶手機,使他們能更專注在主的話上;奉獻自己並竭力操練,向同學傳福音並帶人過召會生活。二、與不同會所的青少年住在一起,自然的帶進彼此的相調與建造。三、在專題交通中論到兩性相處與同性之間的關係。服事者們按著神的話幫助學生建立正確的價值觀,使他們成為主貴重的器皿,將自己分別為聖,合乎主人使用。(陳佰峰)

大安、士林兩個大區的特會,於七月十五至十七日在龍潭渴望會館舉行,共有一百一十九位青少年和五十五位服事者參加。特會的主題是:『一個有時代價值的人』。信息以但以理的人物為榜樣,論及主的再來與新婦的豫備、生命的長大、絕對分別歸神、禱告聯於主的話以及贖回光陰,作見證人開展主的恢復等主題。特會最重要的負擔,是要幫助青少年藉著建立扎根的生活,真實的摸著主,進而主動放下許多屬地的娛樂。

特會中除了信息也讓青少年有實際接觸主的操練,包括禱讀主話、禱告以及唱詩。有位姊妹見證:藉著呼求主名蒙光照,看見自己已過的時間都迷失在包裝美麗卻腐敗的世界裏;並經歷過去心中無法填滿的空缺,卻在呼求中漸漸補足。特會末了,青少年們奉獻要在暑假贖回光陰,認真讀聖經。服事者也立刻安排進度和聚集時間,幫助青少年完成心願。求主記念學生們,並用祂的話聖別他們,使他們都能作今日的拿細耳人。(莊承義)

1150-2a1

文山二、三大區的特會,於七月十七至十九日在台北二十九會所舉行,共有三百五十人參加。主題為『主的再來』,第一堂的詩歌就使學生摸著特會的負擔:要與同伴彼此激勵,脫離世界的吸引,認識這世界快要過去。藉著詩歌和信息,學生們受題醒不該再留戀世界的娛樂,必須要從其中分別出來。信息帶領學生們認識為了豫備主的再來,我們需要在生命的一面,作精明的童女。出代價買油,讓神的靈充滿、浸透我們的魂。在服事一面,我們需要作忠信又精明的奴僕,不埋藏主所賜的屬靈恩賜,要按時分糧給人。

在最後一堂聚會中,我們更看見神正在呼召作祂時代憑藉的得勝者。為此,我們需要與同伴竭力追求主話,使我們聯於神的心意!特會後,我們繼續帶領學生們完成新約聖經一遍,背誦提摩太前書,並鼓勵學生們參加主日集中晨興。願我們不隨從世代的潮流,而作與世界相反的見證,成為一班轉移時代的人。(高萱、高育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