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爭戰,有分神聖歷史

信基區青少年家長座談於十一月十七日在信基三樓舉行,本次主題為『在人類歷史中活在神聖的歷史裏』,有七十位聖徒參加,其中有四十五位家長。

會中弟兄交通,從約珥書中看見神對世界政權施行審判,而人類歷史最終結局乃是銷毀。但在人類歷史裏有一班人不一樣,他們接受終極完成、複合之靈的澆灌,被聖靈充滿,得以有分神聖的歷史。現在正是主作工的時候,我們蒙神憐憫,可以選擇是否有分。而禱告聚會,就是操練靈最好的機會。本次的負擔就是盼望能有更多的青少年參加禱告聚會。

從上半年開始,信基區各會所開始有青少年參加禱告聚會的實行,或是成立青少年的禱告聚會,半年來青少年藉著持續參加禱告聚會,家長見證青少年有許多改變。青少年向著父母更敞開,更願意為召會、福音、服事者與同伴禱告。甚至有青少年與父母在禱告聚會中一同跪下來禱告,這幅圖畫是何等的甜美!

1060-2b

弟兄說到,家長看重禱告聚會,孩子才會看重。只要孩子願意,家長就不要攔阻他們,即使有許多的為難,送孩子去聚會是最上算的。父母也許無法把愛主的心放入到孩子裏面,但要為孩子能愛主禱告,更要鼓勵他們參加禱告聚會。禱告聚會使青少年能在屬靈上經歷神是真實的,這會成為他們一生的幫助。

藉著禱告聚會,青少年也興起福音的負擔,操練為自己的同學迫切禱告。信基區於十月有四場青少年福音聚會,共有三十二位福音朋友參加。青少年能夠邀約到自己的同學和朋友,這對他們是非常大的突破。

青少年正處於成長的階段,需要家長不顧為難,同付代價,鼓勵孩子有分神聖歷史。期待更多家長能與服事者配合,一同尋求突破,鼓勵更多青少年有分禱告聚會,活在神聖的歷史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