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在神經綸中禱告的少年人

高國中聖徒暑假特會,於六月二十九日至七月十五日期間,分大區在六個場地有三天兩夜的聚會。特會的主題是『在神經綸中禱告的少年人』,共有九百七十五人參加,其中約有七百位高國中生。

城中、大同、大安區於三會所舉行。特會中,每篇信息之後都安排確定的操練項目,並有具體的操練步驟。許多人在禱告中被主摸著,流淚向主悔改、認罪,並更新奉獻,願意以上好的愛來愛主。高國中聖徒操練釋放靈呼求主名,也認識主在各地的行動並為著主的恢復開展中的國家有禱告。在專題交通中,學生們看見在神經綸的行動裏,都是有許多青年人答應主的呼召並受主成全,使神的行動能不斷往前。會中並有德國開展及心志上的交通,激勵學生們更新奉獻自己。(王光溢)

1041-2a

信基區於七會所舉行。聚會中交通到禱告的操練與主話的解開,成為學生蒙恩的關鍵。信息說到,我們在地上需要藉著禱告來捆綁並釋放在諸天之上已經先捆綁並釋放的(太十六19)。每堂信息後都安排學生分享見證,有青少年分享參加禱告聚會的蒙恩,使其他學生亦渴慕參加禱告聚會。同時為加深學生對主話的渴慕,鼓勵學生背聖經,末了共有二十二位得著背經獎。還有學生在特會後又參加高中成全就受浸得救了。(林渝致)

港湖區於六十會所舉行。學生們藉著信息的幫助,認識禱告的意義乃是吸取神,操練在光中認罪禱告,並照著神的心意為人代求。也看見召會生活是神所設計,人所嚮往之最高的團體生活。我們願在召會生活中操練三點:一、與同伴建立禱告的生活,藉著規律吸取神,被祂充滿、浸透,與祂是一;二、有分基督代求的生活,為家人、朋友、同學禱告,並在校園中傳福音;三、參加召會的禱告聚會,有分召會作為新人的屬靈爭戰。港湖區目前已有五個會所有青少年區禱告聚會,盼望在暑假結束之前,能普及於現有的八個會所。(黃昊威)

1041-2a1

北投區於六十會所舉行。這次特會全由服事青少年的青職和大學聖徒一同配搭。特會專特說到聖經人物撒母耳和大衛。撒母耳作拿細耳人,能夠靜聽並等候神的說話,且完全為著神的旨意而活。大衛是牧羊人,學習順服神的代表權柄,並關心神家的建造。信息摸著青少年的內心深處,願意把自己擺在建造中,學習作一個牧養別人的人。願這些話持續影響他們的暑假生活,一生都要操練成為一個合乎神心意的人。(潘仰信)

士林區暨文山一大區,於坪林合歡山莊舉行。特會的負擔盼望學生們在禱告中遇見神、碰著神。學生們看見要除去禱告的攔阻乃在於徹底的認罪,也學習為人、為事、為國家、為主在各地的行動代求。特會安排兩個小時給學生們長時間的禱告,使弟兄姊妹實際的操練在禱告中遇見神。學生們因長時間向主禱告,被聖靈充溢,熱切的將自己獻給主,切慕日後過禱告的生活。連遠道而來的韓國青少年,亦見證他們藉著信息被點活,將召會生活再更新奉獻,不再不冷不熱。會後有兩位福音朋友在溪水裏受浸得救,接受生命的救恩。(李冠緯)

1041-2a2

文山二、三大區,於桃園石門山勞工育樂中心舉行。從四月起,青少年服事者就藉著每月一次的大區交通,共同尋求出特會的負擔,盼望青少年能藉著禱告對人有負擔,且列名為十位福音朋友禱告,並鼓勵青少年要參加召會的禱告聚會,一同有分於禱告的職事。在七月一日主日聚會中,青少年一一上台宣讀個人的奉獻心願書,宣告要帶同學來參加福音聚會,也宣告要分別時間參加禱告聚會。總計有一百二十七位學生向主宣告,求主祝福並持續加強他們的心志。(郁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