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真自由與真滿足

高中福音聚會於九月二十二日晚間在一會所舉行,來自北市五十所以上之高中、高職的學生含聖徒共七百零五人參加。本次主題為『真自由與真滿足』。會後並有十一位受浸得救!

999-2a

福音號角自八月吹響,弟兄們於八月底在十一會所召聚各校有心願且時間釋放的高中聖徒同來禱告、交通,並訂下各校赴會與受浸之福音朋友的目標。眾人非常有負擔,盼望與會者能夠充滿一會所二樓會場。開學後學生們有許多為福音行動的禱告,並積極傳福音,邀約同學參加校園小排或福音聚會。亦有為著福音聚會的群組,好使眾人能即時發文,分享各校福音行動的蒙恩,或需要代禱的事項,各校確定能來的人數亦與日俱增。

這段期間各樣福音的行動,使青少年們有諸多的蒙恩、經歷與突破:有些校園的學生到各班宣傳此福音行動,向同學、學弟妹作見證;有弟兄們中午在校園中屈膝禱告;有的校園之學生與教職聖徒一同禁食禱告。有人突破了自己內向的個性,能喜樂的走出去傳福音;有人以往傳福音,因著面對熟識同學的冷嘲熱諷,覺得灰心,而今卻覺得十分榮耀。

福音聚會當天,從一早就有許多聖徒開始預備飯食,到了傍晚近六點,學生們陸續湧進一會所地下室餐廳享用豐盛的食物,用餐人數絡繹不絕,喜樂交通不斷。

999-2a1

聚會開始後,眾人藉著唱詩歌挑旺靈,弟兄們先簡介台北市召會,接著有九位高中聖徒見證他們如何得救,和對主的經歷,將眾人帶進福音的流中。弟兄們分享約翰福音第四章,說到人從沒有主的虛空生活,轉向有主的真自由和真滿足。最後有十一位學生受浸歸主。會後聖徒與福音朋友對本次聚會滿了許多正面的回應。感謝主,是主的榮耀和同在,充滿了這場聚集。

願主讓福音的火繼續在各校園裏焚燒,並祝福這班少年人,堅定持續傳福音、牧養人,在各校園為主作見證,成為主所使用,並轉移時代的器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