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積極操練,活出基督

國一聖徒成全訓練,於七月二十至二十一日在六十會所舉行,共有九十五位國中聖徒與會。這次訓練的負擔在於幫助正要升上國中的弟兄姊妹,在靈的認識和操練上有長進與突破,盼望他們能建立操練靈、運用靈、享受主的習慣。另外也在性格、福音等方面給與成全,好使弟兄姊妹在召會生活中和校園裏都能盡功用。

為了落實訓練裏給與學生的帶領和成全,另有三十位家長和服事者,及高中聖徒一同配搭服事,使學生無論在課程中或生活上都能得到合適的牧養。在操練靈的課程中不僅有話語的傳輸,還有服事者帶領國中生呼求主名、禱讀主話。藉著教師的示範及團體操練,使這些青少年在身體的扶持中有突破,並在服事者的照顧下,有深刻的經歷。此外,訓練還幫助學生們如何聚會與唱詩,在任何聚集裏都積極主動,藉著彼此對唱、講說而挑旺眾人的靈,使聚會滿了享受。

937-2a

在生活性格的操練上,教導他們如何應對進退、如何整理自己的服裝儀容和生活物品,以及打掃居住環境,好叫他們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並在生活中活基督、彰顯基督。訓練的第二天,藉著戶外的體驗活動,他們實際體驗基督身體的重要,學習與同伴配搭。活動之後,他們到幾個捷運站去傳福音、接觸人,真如羅馬書十章十五節所說,傳福音報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結訓晚上的展覽聚會,有家長及聖徒約兩百位與會。聽見學生們喜樂洋溢的唱詩和對主經歷的見證,看見他們在靈裏彼此配搭,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就有如此甜美的相調,實在叫人倍受激勵。願主在他們之後國中的年日,繼續成全他們,保守他們殷勤操練靈,叫人看出他們長進,成為眾人的榜樣和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