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熱切愛主,少年英雄

高國中暑假特會於六月三十至七月二日在桃園開南大學舉行,有高國中生及服事者近九百位參加。

此次國中特會的主題為『那靈同我們的靈』,前三堂說到那靈的定義,後兩堂說明人的各部分,最後交通操練靈之需要與目標。首先,信息幫助青少年認識那靈在新舊約的名稱,並說明我們如今能被素質與經綸的靈充滿且充溢。此外,弟兄們也分享人的各部分-靈、魂和體及其功用。如今,我們需要操練我們的靈,使我們各部分被對付,使神的旨意能得著成就。

934-2b

高中特會主題為『國度與新耶路撒冷』,主要交通國度。國度乃是神掌權的範圍;今天我們所需要的乃是活在國度的實際裏,進而帶進諸天之國的實現。而諸天之國的實際也就是正當的召會生活;這種在國度管治下的生活,使我們有分於千年國的賞賜。

除進入信息外,此次特會更有青少年背聖經的蒙恩。藉著服事者的鼓勵,幾乎與會的青少年皆踴躍操練背聖經,在休息時間,人手皆拿起信息禱背經文,抓住所有零碎時間裝備聖經的話。藉著這樣的操練,有五十多位青少年將信息中所列的經文全數背下,讓神的話得以豐豐富富的住在他們裏面。

特會第二天下午進行動態的體驗活動深受青少年的喜愛。藉著這些活動,不僅使他們外面的身體得操練,更使他們進入其中所給予深切的負擔,藉此幫助他們操練靈不鬆散、寶愛基督身體的每個肢體、並學習與同伴一同往前,使他們得以成為解主乾渴的少年英雄。

特會中也將青少年按各校園召聚一起禱告和交通,使他們先被火燒著,在展覽聚會中,他們分享在已過校園排、傳福音、牧養人和召會生活的經歷,一面也更新奉獻在新學期中要與同伴打屬靈的仗,作主的見證人。願主祝福這班青少年,使他們在靈裏剛強,藉著裝備主話在各處作祂瘋狂的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