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活力少年,作主見證

大安一、二區青少年育樂相調活動於五月二十九日,在銘傳國小舉行。來自大安區十一個會所,以及二十所國高中的校園排的青少年,含超過一百位的福音朋友,共三百一十人參加。在體育館內歡唱詩歌,協力進行闖關活動,並分享體驗心得。最後到各會所愛筵,過程充滿活力與朝氣,叫人不小看他們年輕。

此次活動負擔是擴大各校園的小排聚集,盼望使青少年們能藉此機會邀約同學,來認識召會生活。這學期中,在大安區內的十四所國中校園,有加強已有的校園排,更有開拓新局,開立專屬於該國中的青少年排。週週在排聚集中,青少年唱詩、分享,把疲憊憂慮卸給神,也學習為人禱告,將同學帶到主面前。讚美主,青少年們裏面福音的熱火被挑旺起來,不僅列出代禱名單,更是放膽邀約,有位姊妹將班上十多位的同學一起帶到相調活動中,喜樂的享受筵席。

930-2a

活動中,青少年們以會所或者所在校園排為單位,共組成了十七個小隊,在輕快的詩歌過後,就有挑戰的體驗活動,每一關都考驗團隊合作、默契,以及青少年們思考的領域。也藉由服事者們在各項活動中引導他們進一步反思活動的意義,並實際聯於青少年的生活態度、應變能力等,有趣又有意義。

活動後,由大安區的各會所豫備豐盛的愛筵,並播放青少年們的召會生活簡介,還有校園排中的學生作見證,溫馨感人。許多青少年的家長也帶來豐盛佳餚,洋溢神聖之愛。許多受邀的同學們都充滿喜樂,有同學活動後受浸得救,繼續有分召會生活。

盼望這個活動是一個開始,求主將那不熄滅的火丟在青少年們的裏面,好使他們把更多的人帶進排聚集裏,在各校園中作主的見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