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關懷校園,得少年人

高國中教職員聖徒相調聚會於四月十八日在六會所舉行,共有二十六位聖徒與會。交通兩個主題:一、藉著生命教育在校園裏撒福音的種子。二、在各校建立校園排,並在現有的校園排中尋求擴增。

有三位社區聖徒見證她們如何在校園裏開始生命教育的服事,藉著生命教育課程帶家長和學生得救並進入召會生活。起初是幾位姊妹一同在學校裏當愛心媽媽,漸漸彼此成為屬靈同伴,就尋求機會將生命教育課程帶進校園,並帶了幾位家長得救,這些家長甚至與她們一同配搭生命教育。後來有更多班級爭取生命教育課程;聖徒們就積極交通,邀請各會所和各大學志工及學生家長都來配搭。這見證激勵了在場的教職員聖徒,希望也能把握機會在自己所任教的校園作生命教育。

923-2b

在校園排的交通上,本學期北市就新增了十五個國中排,二個高中排,目前已有八十五個校園排。盼望日後能建立校園排的名冊,加強聯繫,讓教職員能善盡主所給我們的位分,配搭服事校園排。另外有弟兄見證,藉由將小五、六的兒童帶進他們即將就讀的國中小排,讓他們看見國中弟兄姊妹在聚會中操練的榜樣,可使小六至國一的服事銜接上更順暢。

此外也有教職員聖徒交通,藉由校方認可的服務學習課程,帶著學生去對社區年長聖徒作訪談記錄,不僅得著了敞開的學生,也使聖徒藉此機會傳福音。

我們一切事奉的源頭是神,聖靈是惟一合法的發起者,藉著彼此分享、交通尋求而得到身體的資源,使我們進到祂的心意裏。願主得著更多的教職員,在校園中與主同工,為祂作榮耀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