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開拓校園,擴展福音

中學生寒假特會於一月二十八至三十日,在長庚養生村舉行,共有七百七十二位高國中生與服事者參加。學生們在會中積極操練,靈中對唱詩歌、禱讀主話,也與同伴一起上台分享,更新奉獻,向主獻上讚美,彼此激勵,令人受感。

國中生信息主題延續上學期的負擔,說到『認識真神與榮美的神人耶穌基督(下)』。信息中啟示,基督是神成為肉體,將神帶給人,祂的人性生活乃是神人生活的模型,祂在十字架上的釘死,釋放出神聖的生命。藉著復活,祂生為神的長子,成為賜生命的靈,並為著基督的身體重生了信徒。如今,在祂的升天裏,祂擄掠了那些被擄的。我們的盼望乃是主快回來,作新天新地中新耶路撒冷的中心。

高中生特會主題為『召會─基督的身體(下)』,啟示『召會在七個時期的進展』,以及『主恢復的三個方面─神的啟示、神人的生活、召會的實行』。信息中,弟兄勉勵學生們,求學生涯裏需要對主有許多主觀並深刻的經歷,如同在豐年積蓄糧食,好成為充滿神豐富的糧倉,供應這世代。

為幫助學生進入負擔,服事者們設計了相關的體驗活動,加深學生們的印象。例如讓青少年領受牧養的負擔,常在生活中彼此關心、牧養。或是藉著兩人三腳的體驗遊戲,讓青少年體驗彼此同作肢體的感覺,認識身體上各肢體都有功用。

912-3a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增了校園排交通的時間,將同校園的學生聚集在一起,使他們彼此認識,鼓勵他們在校園中作同伴。經過這次的交通,許多學生都對自己的校園更有負擔,紛紛上台宣告,下學期要在成立校園排,讓福音得著擴展。願主加強各校園的福音工作,得著大量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