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奉獻受成全,作團體器皿

今年七月十九至二十五日,全台共有一百六十五位高中生,分在基隆和台中兩地,參加高中一週成全訓練。這班青少年逃避青年人的私慾,操練過團體的神人生活,向著世界作相反的見證。

訓練期間,受訓的學生們每天十點二十分就寢,早晨五點半起床。起床後,他們操練先呼求主名,在一天的起頭,就將心對準主。眾人在團體晨興時,藉著唱詩及禱讀,靈都被挑旺起來。許多人見證,晨興實在滿了享受,讓他們充滿活力。服事者幫助學生們看見培養正確性格的緊要,並操練整理內務、配搭整潔、樂意受調整,為要合式的托住基督、彰顯基督。

884-2a

此次訓練課程包括:靈的認識與操練、生命藉著規律而長大、神人生活的操練、性格的認識與操練、傳福音、認識主的恢復、認識聖經與讀經、被神聖的真理構成、申言建造召會、逃避青年人的私慾,與同伴追求基督、人生的意義就是宇宙的意義、不要愛世界、參加全時間訓練的奉獻心志、基督的身體與聚會生活、認識召會等,總共有十七篇信息。每次信息釋放後,學生們都積極踴躍的分享。在展覽的時段裏,他們學習正確的陳明主話,好被真理構成。

此外,訓練安排學生們每天花半個鐘頭出外傳福音。學生們都受到羅馬書一章十六節,『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的激勵。許多人的屬靈情形因而有所突破。有人見證,他生性內向,連發單張都覺得膽怯,但看見同伴負擔迫切,便受激勵而向主禱告,要求自己每次至少要發出二十張單張。藉著多方的禱告,學生們靈裏焚燒,經歷福音的大能。他們放膽向人傳講『人生的奧祕』,邀約人參加福音聚會,甚至當場帶福音朋友回到會所,一同流淚悔改禱告。為著週五的福音聚會,眾人禁食禱告,並在會中發起守望禱告。當日,除了依約受邀前來的朋友之外,還有些朋友是自行帶著福音單張來到會所。學生們領受託付,操練領詩、見證並傳講信息。主記念眾人的禱告,從開展頭一天直到福音聚會結束,兩地共有十五位朋友受浸得救。

884-2b

經過一週的訓練,學生們在各方面得著平衡的成全。他們早晨操練靈享受主,也藉由適當的運動操練身體,在團體禱告時彼此堆加,在開展時同心合意,即便是寢室的整潔,也操練與同伴彼此相顧。個人不單顧自己的需要,乃是與肢體一同往前。有些弟兄姊妹從前不習慣整理內務,但在同伴的幫助下逐漸進步。

結訓時,教師鼓勵學生們要繼續認真讀經,追求真理。許多人接受挑戰,要在暑假讀完新舊約聖經。教師也鼓勵學生,完成學業後奉獻參加全時間訓練,作主合用的器皿。求主得著這班青少年,使他們在校園中,作主的見證人。

884-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