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過神人生活、得屬靈突破

暑期中學生中幹成全訓練,於七月十三至十六日在忠義會所舉行,共有六十三位高中聖徒及四十二位國中聖徒參加。弟兄姊妹們同過規律的神人生活,每早晨六點起床呼求主名、團體晨興,藉著唱詩、禱告和禱讀主話操練靈。

訓練的第一天,服事者便教導青少年整理個人物品並配搭整潔居住環境。許多學生分享,他們從未如此認真打掃自己的房間,但經過訓練的開啟和幫助,他們願意繼續操練,培養正確的性格,將主彰顯出來。

此次訓練共有十堂課,包括:認識人生的意義就是宇宙的意義、靈的認識與操練、性格的認識與操練、傳福音、認識主的恢復、生命藉著規律而長大、家聚會、孝敬父母、如何聚會、參加全時間訓練的奉獻心志。弟兄姊妹們操練填寫時間表,學習抓緊時間,藉著讀經與個人禱告親近主,使他們從小明白聖經,作主瘋狂的愛人。也藉著主的光照,向父母認罪,作主清潔透亮的器皿。

訓練也安排學生們外出傳福音,許多人突破個性與心理障礙,開口接觸人,被喜樂和聖靈充滿。弟兄姊妹們邀約到許多同學參加福音聚會,藉著眾人的見證和傳講,會後有三位同學受浸得救。

最後一天的展覽聚會中,有三百五十位聖徒前來扶持。學生們逐一分享見證,有的人突破羞怯的個性,與同伴們相調、配搭在一起;還有人在訓練的幫助下,對主有了主觀的經歷,會前主動釋放靈禱告。弟兄姊妹的見證,叫眾人看見他們的長進。

求主親自保守這班青年人,在召會中和學校裏作主的見證人,成為得勝者,迎接祂回來。

883-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