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認識真神,建造召會

暑假中學生特會於七月九至十一日,在林口養生村舉行,學生與服事者共約八百四十位參加。此次特會主題,國中組為『認識真神與榮美的神人耶穌基督(上)』,高中組為『召會─基督的身體(上)』

882-2a

國中組共有六堂課程,啟示獨一真神的名及其所是。服事者逐一陳明關於三一神、神的經綸、神的分賜、基督的聖稱和基督的身位的真理。這些信息要幫助青少年認識神,得裝備,不僅建立個人的屬靈生活,更學習如何向人陳明我們的信仰,在校園中為主傳福音、作見證。弟兄們鼓勵青少年竭力操練靈,弟兄姊妹們每堂信息後都把握機會,踴躍分享。

高中組的課程也有六堂,說到神永遠經綸裏隱藏的奧祕,這奧祕就是基督,作神的具體化身和彰顯。召會是基督的身體,是在萬有中充滿萬有者的豐滿。聖經啟示召會的身分有:召出的會眾、神的家、神的國、基督的身體、基督的配偶、新人、和金燈台。在實行上,獨一的宇宙召會彰顯在許多地方,而成為許多地方召會,然而召會的立場總是合一的。最後,我們更要領受建造召會的託付,藉著傳福音、餧養初信者、在會中盡功用、申言,建造基督的身體。學生們紛紛上台宣告,要在校園中作主的見證人。此次有八十二位甫升高中的弟兄姊妹參加,他們靈裏新鮮,積極操練靈,眾人彼此焚燒,經歷聖靈的運行。

特會期間,學生們操練背經、禱讀和默想主話,有十八位學生,完整默背了八十幾處重要經文。弟兄以約瑟的榜樣鼓勵學生們,趁著年輕時裝備主話,猶如豐年期間積存糧食,好在將來需用時,能將主話作為糧食供應人。期間雖有颱風來襲,但青少年個個靈裏火熱。求主記念他們的心願,成全他們成為合用的器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