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成全中學生,作福音祭司

春季中學服事者事奉相調聚會,於三月七日在一會所舉行,近三百位青少年服事者及家長與會。為響應『全台新人得一萬』的負擔,聚會的主題為『作新約福音祭司,成全中學生傳揚福音』。

弟兄們交通到,神對召會的心意,乃是要所有人都作祭司事奉,特別是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主的恢復就是要恢復祭司的職任。我們若要勝過一切死沉、不冷不熱、和不結果子的光景,就需要勞苦傳福音。為此,服事者需要率先作榜樣。服事者可以陪伴青少年為人禱告,使他們被聖靈充滿,養成傳福音的習慣,成為神新約福音勤奮的祭司。

信息結束後,幾位服事者分享他們與青少年一同傳福音的見證。有些服事者利用主日聚會後的空檔,帶著青少年外出接觸人。弟兄姊妹們一開始只敢發福音單張,後來逐漸進步,能彀向人傳講『人生的奧祕』,甚至領人得救歸主。還有些弟兄姊妹,因著服事者的開啟,看見自己乃是校園福音的出口,下課後帶著吉他,與同伴在校門口唱詩歌、發單張,剛強壯膽,為主作見證。

在大區分組交通中,服事者們熱烈討論如何帶領青少年一同傳福音。各大區也接著宣告,上半年要建立事奉核心,堅定持續外出傳福音,並立下得人的目標。眾人喜樂洋溢,如同出征的軍隊,充滿得勝的歡呼。最後,弟兄們勉勵我們,保持靈中的新鮮,並回到對主起初的愛,使主擴大我們服事的度量和功用,並成全年輕的服事者承接託付。

864-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