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見證同背負,福音燒校園

為著高中校園福音的傳揚,各校學生藉著社團活動或小排聚會接觸同學。本學期,台北市的高中弟兄姊妹們共同領受負擔,於十月三十一日,在一會所舉辦一場福音聚會。

會前一個月,各校園中幹的弟兄姊妹們三次相約到十七會所交通、禱告。藉著職事信息的幫助,我們看見,就如迦得與其他支派同去爭戰以得著美地,我們也必須顧到基督的身體,顧到彼此校園的見證,一同爭戰並得勝。不僅如此,我們也看見倪柝聲弟兄領人歸主的榜樣,以及拿弗他利和西布倫所蒙的祝福,因而渴慕經歷基督復活的生命,湧出嘉美的言語,得著校園並據有全地。最後,服事者更幫助我們操練傳講信息和見證。藉著這些豫備與成全,我們不僅在服事中得著主的加強,更彼此激勵、相調為一。

同時,我們將同學名單列出,逐一代禱,並親自印製並發送福音單張,放學後至校門口廣邀同學。十七會所高中弟兄姊妹們清早晨興後,便至各班教室,將單張置於同學的桌上,共發出四千多張邀請,當天便有福音朋友因為收到桌上的單張來到會中。

福音聚會主題為『青年人,你在那裏』,與會者約一百六十位,有一百三十三位青少年,其中有六十位福音朋友。高中弟兄姊妹親自服事傳講信息、領詩、司琴、招待、見證、呼召、施浸,並有七位同學受浸得救。

我們願為著主的見證,奉獻自己,讓福音熱火在校園裏繼續焚燒。

846-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