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前進,開展就在現今

今年三月至五月間,八十六位第二年全時間訓練學員,分成十六隊,前往台島各地及海外傳揚福音。本期開展地包括台北市中區、台北市五會所、新北市新莊區、桃園縣八德市、新竹縣新豐鄉及竹北市、台南市南區、高雄市茄萣區。海外則分至日本東北、日本關東、日本關西、法國巴黎、泰國廊開、泰國呵叻、印度坎普爾等地。歷經九週半的時間,共有六百三十一位新人受浸歸主。凱歸的學員們無不見證,開展一路同主爭戰,祂的恩典越發洋溢。

六月三日晚間,在訓練中心舉辦本期開展蒙恩見證聚會,現場共五百多位弟兄姊妹與會,另有超過一千位海內外聖徒,藉著網路直播一同有分。會中學員們的見證,使人不禁讚美主在各地奇妙的作為。當學員在台上依次分享經歷時,台下更有許多配搭開展的聖徒起身回應,叫人看見他們中間相調的甜美與合一。

台島的開展見證中,有位學員說到,某次巧遇一位機車騎士停在路口等待紅綠燈,他們抓住機會上前傳講福音,當下他就簡單的同去會所,歡歡喜喜的得救。南部開展的弟兄姊妹們見證,當他們在廟宇林立、偶像充斥的鄉鎮叩訪時,主早已豫備好一個個敞開的家,若無人與主同工,這些平安之子不知還要等待多久。讚美主,祂在創世以前所揀選、豫定的人,或許就是下一個走近的路人,或許就是下一戶人家,我們都需要抓住每個機會,成為福音的出口。神願意萬人得救,我們只需運用信心與祂合作。

773-2

一位赴日本開展的學員分享,有天他用很不流利的日文念『人生的奧祕』給一位日本學生聽,這位學生反過來教他正確的讀法。這位學生讀完後竟主動詢問:『我該如何纔可以受浸?』當天晚上他就信主得救。學員們也見證,開展期間看見許多日本聖徒在福音上的迫切,天天打開家為著得青年人,或是不計路途看望遠處的聖徒,在在都是我們的榜樣。

法國巴黎開展的學員,與來自世界各地對歐洲開展有負擔的聖徒們配搭。過程中,眾人因著遲遲沒有得著法國人而靈裏激憤,便同心合意迫切向主禱告,後來主將五位法國人陸續與我們加在一起。其中一位弟兄有回教背景,得救後他多次在聚會中禱告:『這是我所認定的道路,我會繼續走下去』這樣的見證,實在激勵我們。

往印度和泰國開展的弟兄姊妹,除需面對偶像文化、突破語言障礙外,還需學習適應當地炎熱的氣候。一次當赴印度的學員頂著烈日在街頭傳福音,連當地人都問他們:『這麼熱,你們為甚麼要出來?』雖然環境看似困難重重,但弟兄姊妹仍堅定持續、喜樂外出傳福音,美好的見證吸引一位得救僅三個月的青少年,自願作隨行的翻譯,加入傳福音的行列。另外,在泰國的學員分享,這段期間與聖徒用中、英、泰文交通,用步行、自行車同往大街小巷,帶人呼求主名,緊密的配搭使眾人體認我們的成為一,乃是最強的見證,證明我們是耶穌的子民。就如使徒行傳二章四十七節所描述:『讚美神,在眾民面前有恩典。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和他們加在一起』。主賜下祝福,弟兄姊妹也與主配合,在新人家中建立家聚會,餧養初信者。歷經九週半的時間,印度坎普爾召會、泰國呵叻召會、廊開召會都陸續成立。

773-20

會中有訴說不盡的奇妙故事,然而弟兄更向眾人交通:神有一個廣大的需要,祂正在呼召人往全地,將國度的福音傳遍居人之地。如今,以賽亞書六章八節是主向我們所發出的呼召:『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裏,請差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