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剛強開拓,獻上美果

1212_other15

今年秋季台灣鄉鎮福音開展,共計有九個隊,至全台十一處鄉鎮開展,豫計建立六處召會,成立台北市召會一個新會所,並加強原有的四處召會。自十月十六日下起,各開展隊天天挨家挨戶叩門傳福音,領人歸主,堅定持續的回訪並牧養初信者,使他們在神聖的生命中茁壯長大,作主新鮮明亮的見證。

福音行動開展至今,在全時間訓練學員與眾聖徒辛勤的耕耘及眾召會的代禱與配搭之下,實在蒙主豐富的祝福,正穩定的朝目標邁進。迄本週為止,在台北市中山區、新竹縣北埔鄉、彰化縣線西鄉、雲林縣斗南鎮、台南縣歸仁鄉、高雄縣湖內鄉、屏東縣九如鄉、台東縣太麻里鄉和卑南鄉,以及宜蘭縣礁溪鄉和壯圍鄉,共計有兩百八十五人受浸。

台北市召會豫計在九會所的範圍開展出四十六會所,此外,每週更有聖徒至宜蘭縣的礁溪鄉與壯圍鄉,以及雲林縣斗南鎮配搭開展。許多聖徒在身體的行動中傳揚福音,不但福音之火被點燃挑旺,對地方召會的建立與基督身體的異象,亦得著更新與加強。

 

1212_other15_2在主的祝福與基督身體的見證中,台東縣太麻里鄉召會已於十二月五日開始擘餅聚會,其餘各處召會將在近兩週內陸續成立。新竹縣北埔鄉召會於十二月十一日成立;雲林縣斗南鎮召會與彰化縣線西鄉召會,於十二月十二日成立;屏東縣九如鄉召會、台東縣卑南鄉召會、和台北市召會第四十六會所,將於十二月十九日成立。我們在基督的身體中將這甜美的果子獻給主,作祂的享受與滿足;也求主加強我們,在身體的配搭中剛強開拓,傳揚福音,建立召會,將國度的福音傳遍所有居人之地!(全時間訓練中心)

圖一:新港鄉召會聖徒至斗南鎮相調訪問

圖二:學員在公園接觸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