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更新變化,迎向復興

全時間訓練中心於十一月十七日週六上午,舉行了家長開放日,主題為『更新變化,迎向復興』。

開放日當天,學員除外,共有六百八十人與會,包括三百五十五位學員的家人,當中尚未得救的有一百零三位。正式聚會以前,訓練擺出了豐富的參觀行程,包括靜態與動態的展示。

會中,學員們從真理的學習、品格的培養與正確的事奉三方面,介紹並見證在訓練所受的成全。有一位姊妹說,參訓前,她的性格不穩定,常隨心情起伏。然而,在訓練中有穩定的作息,不論是個人對主的享受、或是外出傳福音餧養小羊,都有規律的安排。過程中,她也操練藉著呼求主名,承認自己的不行,好讓主更多作到她裏面,成為她裏面穩定的力量。另一位弟兄則說,他不愛整理內務,洗好的衣服從不摺疊、整理。但在訓練中,因著認識神是有計畫、有條理的神,並看見性格關乎我們所能承擔的託付,他就開始看重性格的操練。漸漸的,他征服了混亂,如今不僅衣物、文具井然有序,處理事情時也能有條有理。

此外還有已結訓的聖徒見證,她雖然回到職場工作,但藉著訓練的幫助,她對福音有了負擔,平常就會主動分享召會生活的喜樂,並邀請同事參加相調活動、福音聚會。此外,她也渴慕過團體神人生活,於是便找著同伴,成立了姊妹之家,與姊妹們彼此牧養、一同建造。

感謝主,藉著這個聚集,學員家長和聖徒都更加肯定訓練的價值,也被學員們『枉費』在主身上之香膏的香氣所感動。會後有七位青年弟兄姊妹,當場報名明年春季班訓練。而許多原本反對兒女參訓的家長,也改變了他們對訓練的態度。此外,當日共有三位家長受浸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