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奮力活動,寫神歷史

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中心於十一月五日週六上午,在台北三會所舉辦家長開放日,主題為『與奮力活動的神是一,寫神今日的歷史』,與會人數共有兩百九十七位,其中包含學員之未得救的家人四十九位。聚會的負擔,盼望家長能認識訓練的意義和目的,以及參訓學員在訓練中心所接受的各面成全,更希冀尚未信主家人能肯定訓練的價值並且得著救恩;待恢復聚會的家人能被興起進入方舟,同過團體召會生活;最後,有事奉的家人也能再被更新並內裏得著加強。

1214-2a

聚會正式開始前,學員們引導眾人至各樓層參觀訓練中心,有寢室內務展示、訓練沿革歷史,以及歷代海外開展簡介等。藉著這樣導覽,展示學員所過之規律且正確的生活,作與這彎曲悖謬世代相反的見證。學員們臉上洋溢著喜樂,使人看出真有一位活動的神是按著祂的美意在學員們裏面運行。

聚會開頭,學員們在奉獻的靈裏展覽補充本詩歌八百六十七首-『寫神今日的歷史』,將自己更新的獻給這位奮力活動之神,願意聽從祂的呼召,放下前途和地位,來參加訓練,與祂是一,同寫神今日行動的歷史。

1214-2a1

接著,有六位學員見證他們如何被興起蒙主呼召。他們原有令人稱羨的工作和前途,因著接受奮力活動之神的呼召,翻轉了他們人生的價值觀,而抓住機會,將上好的年歲奉獻給主,作祂在這時代職事中行動的憑藉。

另有六位學員分享在已過訓練所受的幫助,包含在真理、生命、事奉、基督的身體、性格和心志方面的蒙恩,見證訓練的成全是幫助學員成為一個各面平衡的基督徒。一位姊妹分享,原先她在職場和召會生活中若遇到為難的環境,總是忍耐,安慰自己這是主要藉著環境來成全,但卻使她滿了苦味,但經由教師的開啟,看見出埃及記十五章二十五節的圖畫『摩西把樹,丟在苦水裏,水就變甜了。』姊妹認識醫治苦水的樹就是基督的十字架,並學習在禱告中聯於基督的十字架,雖然環境也許沒有改變,卻使她全人的苦味變甜了。

1214-2a2

而後,又有十二位學員感謝家人對他們給予的尊重、支持、扶持和鼓勵,並表達對家人們的愛,一聲聲的『親愛的家人,謝謝你們,我愛你們!』使與會者皆深受感動。若沒有家人的支持,學員們也無法在訓練中走到今天。

一位學員的父母見證訓練在他們女兒身上的製作,姊妹的家人見證她在神命定之路上的蒙恩,從原本較膽怯的個性,成為了為神權益站住的人,為福音火熱而不顧自己臉面和需要,並與家人一同分享帶人得救的喜樂,使家人同受激勵。末了的福音信息,弟兄藉深入淺出的方式,再次說明訓練的獨到之處,並向親友解釋靈、魂、體的區別,並以撒迦利亞書十二章一節說,『鋪張諸天、建立地基、造人裏面之靈的耶和華』,說明『人的靈』是如何等與天地並重的,鼓勵眾人一同運用靈呼求主名。願人人都能看見參加全時間訓練絕非枉費,乃是最上好的選擇,也盼望這美好的祝福不只臨及學員們,更能臨及每一位未得救的親友!

1214-2a3

聚會結束後,學員和聖徒也一同配搭,陪伴受邀前來的家人親友。配搭中,一位弟兄的父親在聚會後,藉著聖徒們陪談,簡單得救了,也在隔日交接給當地聖徒且有分主日!一位姊妹的外公外婆也於會後於三會所受浸得救。真是看見弟兄姊妹們在禱告中與這位活動的神是一,所帶下的祝福。奮力活動的神現今仍在地上行動,因此,若是有一班青年人他們願意花時間接受成全,他們到社會上,便能作鹽作光。這樣的訓練培養,是何等的有價值,不僅對主的工作有莫大的幫助,對整個社會人群及國家,都有極大的助益。願主記念每位家人都能有如此看見並肯定訓練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