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焚燒,倚靠建造

壯年成全班學員一百一十九位,於十月二十六至三十一日,編組成二十二個開展隊,前往台島及澎湖馬公各地,展開一週福音行動。本次開展包括台北市召會(六、四十一會所)、桃園市召會(五/二十二、十一/十三、四/十九會所)、新竹市召會(第六大組)、苗栗縣(通霄鎮召會)、台中市召會(北屯)、彰化縣(和美鎮召會、員林市召會)、南投縣(埔里鎮召會、鹿谷鄉召會)、雲林縣(崙背鄉召會、莿桐鄉召會/二崙)、嘉義市召會(梅山)、台南市召會(新營)、高雄市召會(五甲、明誠)、屏東縣(枋寮鄉、佳冬鄉)、花蓮市召會、台東市召會、馬公市召會。各隊開展總時數為六百四十六小時,各地配搭聖徒共四千六百五十七人次,福音記名一千七百五十七人,受浸一百二十六人。

福音開展前,主為我們開路,使得疫情緩解。各隊隊員都積極豫備,並迫切禱告,接受主的差遣,到各地宣報神恩典的禧年。在出發前的誓師大會上,學員們靈裏火熱,喜樂高昂,宣告開展目標。服事者更勉勵學員們『要禱告、靈焚燒、學倚靠、要建造』。

1213-2a

台北市的二個隊,一週內得著十個果子。或在住宅區、商業區或馬路福音,眾人都積極叩訪生門、熟門。四十一會所隊在第三天晚上開展結束前十分鐘迫切禱告,接觸到一位年輕的平安之子,向神敞開,呼求主名並受浸。六會所有眾多聖徒們同來配搭,如同耶和華的軍隊,眾人一同勞苦撒種,歡呼收割莊稼!

桃竹苗區共五隊,一週得著三十一位新人。桃園市的三隊,大都進入社區,進行屬靈的戶口普查,雖然常遭冷漠的拒絕,難以得到一個記名名單,但是學員和聖徒們不懈怠,憑信心往前。苗栗縣通霄鎮隊,在廣闊的鄉野村里叩訪,藉著同心合意和迫切的心,在這偶像之地得著五個新人。值得一提的是,在桃園十一/十三會所隊,促成一對失和又失聯的母女重新和好,母親並且跟著女兒的腳蹤受浸歸主。

1213-2a1

中彰投五隊,一週得著二十七位新人。台中北屯隊帶著迫切的心,搶救靈魂。和美隊同心合意配搭建造,奉主名剛強壯膽傳講。竹山/鹿谷隊結了六個果子之後,全隊前往員林支援週六晚的福音聚會,當晚聖靈作工,會後八位新人受浸,眾人歡呼喜樂!開展的最後一天(十月三十一日)鹿谷鄉召會成立,各地前來扶持的聖徒以及鹿谷鄉新受浸的弟兄姊妹,齊聚社區活動中心,舉行相調特會並線上直播。榮耀歸神!

雲嘉南四隊,一週共結了二十個果子。崙背鄉民對馬路福音接受度高,隊員也操練用台語傳福音並作得救見證,供應生命。二崙開展隊經歷不憑自己,乃是聖靈作工。一位在夜市被接觸到的先生,自己到會所來要求受浸。嘉義梅山隊更有刻骨銘心的經歷,隊員從週五晚開始禁食禱告,一同拼到主面前,經過禁食五餐,週六晚上福音聚會聖靈運行毫無阻礙,最後在呼召時,福音朋友爭相要受浸,一次就結了六個果子。在這鄉鎮農村之地,真是前所未見。讚美主!

1213-2a2

高屏區有三隊,一週得著十三位新人。高雄五甲、明誠兩隊與當地許多聖徒一同配搭建造,禱告爭戰。枋寮/佳冬隊結合得榮基金會,向青少年朋友傳福音,鬆他們的心土,撒下福音種子。花東二個隊,共得著十五人。花蓮開展隊與長期實行『福音即生活』的花蓮聖徒們配搭,人人盡功用。台東隊經歷主作保惠師,同心合意禱告,望斷一切以及於耶穌。他們都在眾肢體的甜美配搭裏,為主得人得地。

1213-2a3

澎湖馬公隊本次得著十位新人。馬公這地佈滿偶像,傳福音受到很多阻礙。然而馬公聖徒熱切傳福音的負擔,以及平日的勞苦經營,同心合意為主多結果子。其中有一位平日在海邊採摘海菜的新人,向主敞開,開展隊員就在海裏為她施浸,眾人歡喜跳躍。

感謝全台眾召會對開展學員的扶持,不僅在接待和愛筵上,更在禱告和叩訪上,給予壯年班學員莫大的幫助和供應。全台各地召會聖徒們的擺上,就是開展的強力後盾。我們不僅二十二隊如同一隊,所有學員和各地聖徒也都調和為一,在建造的身體裏,為這一次福音開展打了美好的一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