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傳承異象,傳佈真理

二○二一年秋季全台同工成全訓練於八月二十五至二十六日舉行,因防疫之需,改以線上直播方式舉行。全台分十一個場地,共三百九十五位服事者參加。

成全訓練共有六篇信息。第一篇信息為『為著傳承主恢復的異象─我們需要成為能教導別人的人,實行屬靈的教育,傳佈神聖的真理』。保羅吩咐提摩太,要將從他所聽見的,託付那忠信、能教導別人的人。我們需要成為能教導別人的人,藉著禱研背講(禱讀、研讀、背誦、申言)就得著裝備,能用基督那追測不盡的豐富餧養人。召會的擴增在於真理的傳佈,惟有真理能征服人、得著人。我們都該花工夫學習神永遠經綸的真理,並把基督供應給人,使召會得著繁增與開展。

1205-2a

第二篇信息為『蒙主呼召,奔跑賽程』。聖經給我們看見,神要人接受祂的恩典,或是要人為祂作甚麼,祂都是把祂所要恩待的人,或是祂所要使用的人,從眾人中呼召出來,叫他們成為祂施恩的目標,或是成為祂使用的器皿;人接受祂這樣的呼召,就是蒙召了。所有的蒙召都是雙方面的,一方面叫我們成為神的聖徒,一方面叫我們成為神所使用的人。保羅被主得著後,就開始奔跑屬天的賽程,並且不停的奔跑,為要跑完這賽程。所有的基督徒都必須像使徒保羅一樣奔跑這賽程,好贏得獎賞;這獎賞不是指一般的救恩,乃是指特別的賞賜。

1205-2a1

第三篇信息為『事奉主者的託付、開拓,以及福音與牧養的生活』。我們的託付是要建造基督的身體,就是那在萬有中充滿萬有者的豐滿、新人、神的家、和基督的新婦。主的託付不只是要我們使萬民作主的門徒,將他們浸入三一神的實際裏,好在地上建造諸天之國,也是要我們藉著餧養祂的小羊和祂的羊,來牧養主的群羊。我們每週至少要用一個晚上,叩門傳福音,或者是在新人家裏設立家聚會。這需要細水長流持續的作。

1205-2a2

第四篇信息『照著神永遠經綸的異象行動並為著完成神的經綸被真理構成』。每一個事奉主的人,都必須是有異象的人,我們的行動乃是照著所看見的異象。所有的聖徒都應當被三一神的啟示和異象所推動,為著祂的行動聯於祂,好在地上完成祂新約的經綸。主把新約的異象,都向我們啟示,使我們清楚看見神的經綸。我們該忠心,為著這個經綸去叩門、得人,也為著這個經綸去餧養新人,教導他們真理;另一面,我們自己也必須活在這個經綸裏。

第五篇信息『在神聖奧祕的範圍裏建立禱告生活』。沒有人能事奉主,而能不用禱告來親近主。我們需要照著第一個神人主耶穌的模型,作一個禱告的人。主一切的禱告都是神聖的事實,基督所有的禱告,都是在祂奧祕的人性生活中神聖的事實。我們在每件事上要與神同作,在神裏面作,憑神而作並藉神而作,這就是神聖。

1205-2a3

第六篇信息『活力排的負擔與活力的事奉』。活力排乃是一班正常的基督徒,從死沉、不冷不熱、不結果子的情形裏出來,把主的恢復帶進另一個時代。產生活力排的路,乃是我們每位必須領頭作有活力的人。我們要有活力,首先必須與主有透徹的交通,並憑著多而徹底的禱告,以如同油的那靈,藉著如同鹽的基督之死,並如同乳香的基督之復活裏,與排裏所有的成員,像小麥的細麵調和在一起,成為給主的麵團。我們也需要拿起負擔並建立接觸人的習慣,有行動去接觸人,或是罪人或是基督徒。一直照顧兩三個人,不期望有快速的結果,但要有很強的決心,定下確定的目標,每年至少要得著一個常存的果子,要有無窮的忍耐和不住的代求。

盼望主藉著信息,祝福服事者率先成為那忠信、能教導別人的人,帶同眾人進入主構上時代的恢復,傳承主榮耀的託付,帶進主再來新的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