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團體神人,極峰見證

全時間訓練二○二一年夏季畢業聚會於六月十九日舉行。本期畢業學員共有八十三人,弟兄二十五人,姊妹五十八人。因配合政府三級疫情警戒規範,今年是訓練中心開辦以來,畢業聚會無法如同往年在信基大樓有千人聚集的盛況,首次改以線上的方式進行。

1194-2a

受全球性疫情的影響,訓練學員自五月中旬回到各地,以線上的方式持續訓練,在各處線上受訓實屬不易,處處受到限制,然而這卻給學員們一個絕佳的機會,憑著主的恩典,操練過照著神聖啟示高峰的生活,成為基督這第一位神人之生活模型的翻版與複製。我們一面感謝領受主所量的特殊情形,另一面我們渴慕藉著在各地實行神人的生活,產生基督身體的實際,建立起團體神人的模型,呼應此次畢業聚會及詩歌的主題-團體神人,極峰見證。

1194-2a1

本期畢業詩歌主要根據二○二一年一年七次特會訓練之信息啟示與負擔撰寫而成,其中也富含學員們於訓練期間所有在生命上的經歷與享受。開頭透過眾聖的期盼、萬物的等待而描繪出一種渴望,盼望復興來到。現今的局勢顯出時代的需要,神的願望已顯明,有誰願意答應呼召?因此,我們願意回應這呼聲,並起來有分這職事的託付。正竭力投入之時,卻發現自己的天然與單獨竟成為身體往前的攔阻。在基督死的模子裏,我們停下掙扎,在相調中經歷基督身體的實際。學員們受訓第二年後期,雖然因著疫情無法如同以往有分海外開展,卻仍在全台移民開展的行動中看見主在全地的需要,願意成為埋下的子粒,在各處顯出神人模型的複製。現今團體神人的圖畫印刻在我們心上,這是神心渴望,也成為我們一生的目標。

主是真正的施訓者,藉著兩年訓練將學員們從分散、單個的肢體,作成祂團體的彰顯。祂甄陶的手,帶領我們經歷生命細緻的變化。當我們與主的關係日益深摯,十字架的破碎也越趨深刻。在祂話的光照之下,我們天然的抓奪被暴露,隱藏的自傲受對付,卻也深深的被身體的異象所抓住,因而逐漸向主柔軟、向身體敞開,成為主眼中團體的書拉密女。

1194-2a2

主也藉著訓練拔高我們的心志,在種種為難的環境中錘鍊我們堅剛的意志,因著看見神的經綸以及祂今時代的需要,願意放下一切合理的權益,出代價走窄路,專一跟從受死主。

在事奉上,我們更憑著沒有限量的那靈,並從主而來的智慧,無論在五週鄉鎮福音開展,或是無遠弗屆的網路福音開展中,都見證環境不能成為我們的限制,反而使白馬加速前行,將福音帶到各地,甚至遠達我們未及之處!經過訓練的成全,學員們渴慕一生能照著異象的高峰,並第一位神人的原型而生活,照著神忠信牧養,在全地得著祂團體的複製,帶進新的復興,至終將主迎接回來!

1194-2a3

因著今年首次以線上的方式進行畢業聚會,學員們需在短時間內協力完成聚會影片的製作。眾人儘管受疫情的限制分散在各地,仍在一裏竭力配搭,照著身體的交通,合力將影片錄製完成。不同於一般實體聚會的進行,影片畫面的呈現,和音訊的剪輯,皆面臨了前所未有的挑戰-為讓聖徒們即使在螢幕前,也能全然進入聚會的流中。在時間和空間的限制下,學員們歷經無數的交通、多次的禱告和更深的破碎,各人放下原有的堅持,將自己完全交出來。藉著與主、與彼此交織的交通,讓主先將祂自己調和到我們裏面,進而將我們調和為一。在交通中,我們經歷基督作獨一的人位,為著身體樂意失去區別,在同樣的負擔裏一同往前。經過在身體裏的同心配搭,此次畢業聚會的主題更成為我們的實際!深願就是我們這一班,成為團體神人,作主極峰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