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國度福音,傳遍全地

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一百一十八位第二年學員於三月二十九日至五月二日,有為期五週的福音開展行動。學員們編為十九隊,分別至雙北、桃園、台中、彰投、嘉義、台南、高雄及屏東等地開展。在疫情限制下,學員雖無法至海外開展,但福音並不受任何限制。學員們響應全台眾召會鄉鎮福音移民開展的呼召,至鄉鎮配搭,學習融入各地的召會生活,也加強各地召會對福音的負擔,與聖徒們同盡生機的功用。

在五週的福音行動裏,學員們竭力操練和各地聖徒配搭生、養、教、建,建立神命定之路的模型,總計有四百六十四位新人受浸,建立了十六個排、四個區,並成立嘉義溪口鄉召會,使召會生活更增活力。

1188-2a

網路資訊中心配搭的學員們,接觸三位正在資訊中心實習的大學生,他們都是第一次接觸福音,自然成了學員牧養的對象。學員們為著他們能向主敞開,時常迫切禱告,交通研討。在工作中藉著詩歌和見證分享,並邀約他們至會所,讓他們從對主客觀的認識,進而主觀的向主敞開,一同呼求主名、接受主。最後一週他們受邀參加職場讀經排,主話如福音的種子種進他們裏面。藉著學員們實行活力排,有透徹的交通和禱告,眾人配搭如同一人,連當地聖徒牧養已久的福音朋友也過了受浸的關,一同歡呼收割!

新北六會所(土城)有許多愛主,且願意為主花費的聖徒們,他們在學員抵達之前,已有為期三十五天的守望禱告,相信這著實是聖靈工作的關鍵。藉著禱告加上明確的目標和負擔,在開展之初就勢如破竹。

桃園十六會所(八德)開展隊抓住主恢復能力中的三個實質-禱告、那靈與話,實行一天三次的守望禱告,與神的經綸配合,求主顯明關鍵的人和關鍵的家。這樣的禱告帶進聖徒真實的建造和配搭,能一同牧養新人,甚至陪同新人面對家人的誤解和反對。

1188-2a1

台中三十四大區(龍井)開展隊員學習和聖徒彼此供應、同受成全。學員和聖徒們接觸後,很有負擔分享早晨所享受的經節給需要的聖徒,漸漸的,聖徒們因著得著供應,也跟上福音的行動,一週三次和學員們配搭開展。甚至一位原本聚會較不穩定的姊妹,亦受主感動,主動邀請學員到家中看望她的弟兄。

民雄溪口開展隊與聖徒配搭開展建立金燈台。主體由民雄召會負責,雲嘉大區和台北市城中、大同區聖徒們共同配搭。各地來的聖徒和學員們一天三個時段配搭,一村一村叩門,挨家挨戶尋訪平安之子。何榮耀,開展結束成立溪口鄉召會!

台南西港開展隊看見當地聖徒對居民的負擔,過福音生活的榜樣。眾人與奮力活動的神是一,經歷主開啟福音大門,雖然適逢當地三年一度的廟會,到處可見偶像的旗幟,然而主在這裏仍為自己留下未曾向巴力屈膝,並渴慕真理的平安之家,藉著堅定持續的禱告與出訪,天天都有人得救!

1188-2a2

高雄隊學員經歷長時間的車程,也有學員肉身受為難,但靈裏仍舊喜樂洋溢,並贖回光陰有更多的交通與禱告。當地聖徒為福音竭力擺上並配合,樂意打開家接待人,眾人便在開展上旗開得勝。學員從期盼外面福音的果效轉向經歷內在的基督,享受主作適應一切的生命,突破環境和身體上的限制,在學習的靈中與弟兄姊妹們調和,繼續全然放膽宣揚神的國,帶人進入召會生活。

屏東內埔隊則經歷同心合意的配搭,彼此關心,並共同關切新人的情形。學員們在開展時操練不是作同事,而是互相作肢體,彼此代禱。藉著一週三次禁食禱告,並抓緊每次通車時間一路禱告到開展地,便將眾人帶進聖靈水流裏,學員們摸著惟有俯伏在寶座之下,主的生命纔能藉我們湧流出去。

讚美主,主的行動需要眾聖徒擺上全人、時間和禱告,使主的見證在各地越照越明。盼望更多聖徒投身短期移民開展,為主花費有限的時間,成就神無限的工作,使國度福音傳遍居人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