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推廣真理,亮光照耀

全時間訓練中心有一百零八位學員於二○二○年十二月十九日至二十八日,有分為期十天的書報推廣。學員分為十二個推廣隊,包括台北四隊、新北二隊、桃園二隊、竹苗隊、台中隊、台南隊、以及高雄隊。

操練講說職事的話,照耀陳明亮光真理-在書報推廣前,我們率先進入並享受這份職事的豐富,藉著禱研背講十本好書及恢復本經文加註解,使我們更加珍賞並寶貝這份職事。當我們出外拜訪各個會堂時,職事的話對我們就不再是客觀的知識道理,而是主觀的經歷,更成為我們的活出。

1172-2a

我們操練抓住每次講說恢復本聖經的機會,向人陳明甚麼是『恢復』,為何需要解開的聖經,以及註解如何是照著生命的經歷來解釋。馬太福音六章二十二節的註解說到,『我們的眼睛若只注視一樣東西,眼光就會單一,並且全身就明亮。』每一次傳講,我們就再一次受主題醒,眼睛需要單一的對準祂,並將財寶積存在天上。雖然是同樣的話,但我們越說越新鮮、越講越火熱,職事的話就漸漸作到我們裏面,使我們更加認定這份職事,更新奉獻,並積極裝備自己,渴望與這份職事同負一軛。

寶愛珍賞主的恢復,忠信持守神的經綸-『恢復』一辭之意,是一樣東西原初有,後來失去了,現在需要回復到原初的光景。歷代以來,聖經所啟示的真理被遺失、誤會、且被錯誤的教導。因此,需要有主的恢復,恢復神的啟示、神人生活、以及召會的實行。當人問倪柝聲弟兄,我們是什麼,他回答『我們並不是甚麼。我們在這裏不是加入某一派別,也不是創立一個新派別。若非因為神給我們一個特別的呼召、特別的託付,我們並沒有在這裏存在的必要。』在這十天中我們走訪了各個會堂,感謝主將我們擺在祂的恢復裏。主的恢復以聖經為獨一無二的標準,恢復聖經中關於神經綸的中心啟示,所有的實行、教導和操練,都是照著聖言,不與世聯婚,也不迎合潮流。在擘餅聚會中,只有基督作中心和內容,我們裏面深感,主在今時代需要有一班人,持守神在信仰裏的經綸,使祂能得著真正的敬拜。因此我們何等需要忠於主所託付的,被神永遠經綸的異象定準,使祂在我們中間得著居所,使祂得著滿足。

1172-2a1

儆醒禱告持定元首,憑信往前享神恩典-書報推廣是一場屬靈的爭戰,我們操練時時儆醒禱告,活在靈裏。這也是我們惟一的祕訣,叫我們持定基督作元首,並與三一神是一。儘管每天行程緊湊,仍謹守穩定的神人生活,享受神作生命,作我們剛強開拓的動力。當我們冒著雨,拖著行李箱,穿梭在大街小巷前往會堂時,都操練與同伴守望禱告,為會堂向這份職事敞開、為購書的聖徒能得著亮光、為主的話在地上擴長起來而禱告。我們的信心就得加強,並經歷主的祝福和恩典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神的話語藉著我們供應到祂的眾兒女中間。

1172-2a2

同做肢體相互提攜,配搭經歷新人實際-各隊在配搭上都有脫去舊人的文化和觀念的經歷,以基督作新人惟一的成分,我們就有了真實的同心合意。不論是規劃、傳講、搬運、交通、財務,每一位都積極擺上自己的那一份,眾人配搭如同一人。本次我們共推廣出一百三十六本恢復本聖經,三千三百八十九本書報,一百八十三套十本好書。各地的聖徒也同心為著書報推廣隊,不僅供應生活所需,更藉著代禱背負同一負擔,經歷一個新人的實際。

我們在書報推廣中,經歷憑信心與良人穿山越嶺,在新人裏與肢體同心合意,也在心志和負擔上得著加強,奉獻一生與職事同負一軛。今天神已將祂經綸的奧祕向我們開啟,我們願忠於所託,更新奉獻,裝備真理,為信仰打那美好的仗,一生作主今時代職事的推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