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極美之地,同主爭戰

全時間訓練二○二○年夏季畢業聚會,於六月二十日在信基大樓大會場舉行。本期畢業學員有弟兄二十七位,姊妹四十九位,共七十六位。因疫情限制,與會者需全程配戴口罩,現場約一千位聖徒、家人及親友參加。另在線上觀看直播者,預估有六千人。會中滿了馨香的見證作為神恩典的展示,也看見在神終極的行動裏,需要人起來答應呼召,接受海外移民開展的負擔。

本次畢業聚會的主題為『極美之地』。本期學員們根據共同經歷,創作了兩首畢業詩歌。第一首是『極美之地』,描繪他們對主作美地的經歷。從小麥到大麥,葡萄樹、無花果樹,石榴樹和橄欖樹共六項作物。帶我們經歷祂的死與復活,犧牲卻喜樂滿足,並看見祂的美麗及被靈充滿而有正確的事奉。

1143-2a

第二首『同主爭戰』則說出學員們絕對跟隨主的心志。在訓練中藉著認識職事,看見神在今時代所要作的乃是建造基督生機的身體。為此,便答應神的呼召,進入加略聖軍,憑著那靈對付肉體,並藉著在升天裏的禱告捆綁仇敵,將福音傳遍居人之地。現今,在這末了的時期,需要產生一個新人,好與主一同爭戰,帶進國度時代的轉移。詩歌的副歌,更是唱出學員們向主的奉獻。他們願意肩負終極的責任,成為新婦軍隊,拚上全人出到全地,把主迎接回來!

學員們的見證更是包羅而豐富,涵蓋了職事、真理、生命、性格、事奉、基督的身體以及心志等項目。

職事一面,一位弟兄見證,如同舊約的君王抄錄律法書並終生誦讀,受其管制支配。今天我們從新約中,認識使徒的教訓作為生活和工作的準則,好執行基督以建造召會作基督的身體。真理一面,一位弟兄原先在召會生活中有美好的配搭,卻未看見他的生活和工作該以新耶路撒冷為目標,不僅要勝過消極的事物,更該勝過頂替新耶路撒冷的積極事物。

1143-2a1

生命一面,一位姊妹從訓練課程中,看見所有的罪都與『自己』有關;所有美德都與『脫離自己』有關。當她順服訓練的帶領,學習接受基督無己、犧牲的生命時,就使神、人喜樂。性格一面,一位弟兄雖知道服事人該熱切,但憑自己努力卻換來疲憊。在禱告中主光照他,合用的器皿是貴重、分別為聖的,該讓祂神聖的元素來充滿而不是天然的努力。藉著接觸主,就自然而然有負擔有能力接觸人。

事奉一面,一位姊妹在西螺開展時,看見召會逐漸老化,在靈裏面興起了得青年人的託付,甚至為此禁食,就經歷基督如大麥的復活生命,將一個個青年人和年輕的家帶進召會裏。基督身體一面,一位弟兄已過在服事中會遷就人、維持和諧,以為這是否認己順服帶領。訓練幫助他認識身體的一是那靈的一。當他在無法順服時,就在靈裏取用基督的死與復活,使他能活在身體的實際裏面。在心志一面,一位姊妹見證,在取得博士學位後,雖帶著負擔參加訓練,卻仍心繫學術夢。藉著職事的開啟,看見當前的時局,主需要一班轉移時代的人,這使她樂意奉獻夢想及前途,只為完成神的經綸。

1143-2a2

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在疫情的影響之下,訓練有不小的調整,雖然這些調整需要時間適應,但學員們裏面十分儆醒,深覺主回來的日子近了。弟兄們也在末了勸勉並題醒,馬太福音二十四章十四節說,『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纔來到。』因著國度的福音還未傳遍天下,主至今仍未回來。世界局勢是神行動的指標,近期全球眾召會都有一個感覺,需要配合主的行動將國度福音傳遍整個居人之地。

在主行動末了的時代,福音白馬的行動快速奔跑往全地去,不只是藉著全時間的工人,更是藉著全體的聖徒。學員們已經完成兩年的訓練,當主發出呼召,我們就樂意在身體的交通及保護裏,移民往全地去。主耶穌阿,願你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