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衝破攔阻,白馬得勝

壯年班受訓學員於六月二至六日有福音開展行動。今年初因新冠肺炎疫情使全球許多地區受到影響,但是在主的保守下,壯年班得以順利進行。原訂四月下旬的福音開展,則不得不暫停。隨著情況趨緩,訓練中心的服事者經過交通,決定在六月恢復一週福音開展行動。一百四十四位學員,依照所屬召會的所在地編組成軍,分編為廿五隊,前往台島各地開展。

出發前,各組學員和輔訓們不斷為開展禱告與交通。經過將近三個月的豫備,在行前誓師大會上,學員們士氣高昂、靈裏焚燒,願意奉差遣往全台宣揚國度的福音。服事者在行前交通中,期勉學員們『多結果子』。一、要多祈求,要有託負(路十2);二、務要同心,彼此建造(腓二2);第三、要有負擔,要求祝福(約十五16);四、要憑靈而活,憑靈而行(加二20)。

六月二日上午,廿五支威武的軍隊裝備整齊,前往各地展開五天的福音行動。開展地區包括台北市、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及花東等地。一週期間各地召會聖徒及歷年畢業的壯年班學員,紛紛加入開展行動一同配搭。

1140-2a

台北市有七個開展隊,包括五、六、九、十一、廿三、四一、及七十四等會所。學員們積極開展,在高樓林立、安全戒備森嚴的都會區傳福音。開展隊和各會所聖徒配搭,包括長老同工、年長聖徒、全時間服事者與訓練中心青年班學員,每天走遍大街小巷,在公車站、捷運站、十字路口和公園接觸人,憑著信心,放膽講說人生的奧祕。一週內得救的新人有四十二位。

新北市有三個開展隊,分別在永和、三重開展。學員們同心合意的禱告與配搭,透過馬路福音接觸人,也探訪熟識的福音朋友,一週共得了十四位新人。桃園市有二隊,分別在龜山及大園兩地開展,藉著身體力量的扶持,開展配搭的人次超過四百人,共有九位新人受浸。

新竹開展隊分別在新竹市八大組及竹東鎮開展,一週兩隊受浸四十人,遠遠超過宣告人數。本次開展最可貴的是,新竹縣市的眾聖徒全體總動員,不分彼此,同心配搭。不僅新竹市召會各大組聖徒紛紛把福音朋友帶來受浸,新竹縣各鄉鎮召會(竹北、新埔、新豐、寶山、北埔、橫山、關西)也都分批前來,齊心努力拓展福音。因此開展結果可謂完全是同心合意所帶來的祝福。

1140-2a1

中彰投共有四個開展隊,一週共結了四十一個果子。台中第一及十八大區開展隊在當地聖徒的扶持下,靈裏火熱,一同為福音竭力奮鬥。彰化溪州隊與彰化縣眾召會聖徒與壯年班畢業學員,編組成為基督精兵,一週得了十五個果子。南投竹山隊則在竹山及鹿谷兩個鄉鎮開展,在鄰近召會(南投、草屯、芬園、埔里)聖徒們的配搭下,經歷基督身體的實際,受浸了十五位新人。

雲嘉南地區三個開展隊(崙背、水上、新營),在傳統的鄉鎮地區傳講高品福音,佳美的腳蹤散佈在各處的便利商店、傳統市場、夜市、大樹下及學校周邊。高屏地區二個開展隊,足跡遍及旗山、美濃、內門、甲仙、高樹、六龜、杉林及恆春等鄉鎮,共得了二十五個果子。學員們和當地聖徒配搭,不辭勞苦,不受地區限制,天天穿梭在鄉村社區傳福音報喜信。

1140-2a2

在東部地區,花蓮隊在喜樂的靈裏信靠神,最後兩天一共得了七個果子。台東成功隊,此次主要的負擔是鄰近的東河鄉,藉著壯年班學長及台東、瑞穗、金峰、大武以及池上等召會的扶持與加力,總共結了八個果子。

本次壯年班學員一週福音開展,共帶了二百零四位新人受浸,各地召會前來配搭的有四千一百四十人次。福音是基督身體在尋求擴增,不是個別肢體的事,所有開展的結果,是台島眾聖徒共同勞苦的結果。願神賜給眾召會生產乳養之福,使所有蒙恩的新人,成為常存的果子,建造基督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