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與神同工,奉獻事奉

全台同工春季成全聚會於二月五至七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各地召會共三百多位全時間者參加。聚會共有四篇信息,第一篇『在神行政下的基督徒生活與召會生活』。我們很容易留意基督徒的生活而忽略神的行政,事實上,基督徒的生活與神的行政並行。我們所遭遇的任何事,都是神行政寶貴的一部分。這異象要成全、堅固、加強我們,並要給我們立定根基,使我們在恩典上長大。我們必須操練每天活在神審判臺前,學習敬畏,聖別行事為人。我們要謙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並拿起台灣青年得一萬的負擔,以配合神的行政。

第二篇信息『全心、全魂、全心思並全力,愛主你的神』。神自己設立愛的榜樣,鍾情於祂的百姓,因此我們該獻上我們的愛情給主。愛神,意思是把我們的全人,靈、魂、體,連同我們的心、心思和力量都完全擺在祂身上。當我們愛神,讓這愛父的心在我們裏面,我們自然就能勝過世界,不愛世界及世界上的事。我們需要回想自己是從那裏墜落的,恢復對主起初的愛。因著有起初的愛就能行起初所行的,在服事上,讓愛推動我們的工作,不讓工作攔阻了我們對主的愛。我們事奉主的人格,是因著我們愛神,藉著每天的晨興與主接觸,讓我們繼續愛主,繼續奉獻,我們自然就能愛弟兄,以及愛人;藉著彼此相愛,我們就結果子,帶進繁殖與擴增。

1128-2a

第三篇信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李弟兄說到青年人大學畢業後,願意學習全時間服事。首要的是學習真理,每天都應當花功夫學習真理,使用新約聖經恢復本,連同註解、串珠、輔以生命讀經,每天上午讀四小時,這樣兩年就能把新約研讀一遍,這是必須要有的裝備。我們若是把聖經讀得透,讀得好,不只能應付一切的需要,更能從聖經這些話的光照和啟示,在召會生活中生意,帶著召會往前去。

第四篇信息『做為團體的約書亞,為著神聖的建造而爭戰』。我們必須領悟我們與神同工實行神命定之路以建造召會,乃是一場屬靈的爭戰,並且禱告是成就神工作的祕訣。今天我們所做的一切,也就是生、養、教、建,完全是反潮流所作的。因此,我們在這裏乃是爭戰,我們要逆流而上,爭戰著向前。我們必須爭戰,好在召會中產生傳福音的空氣。我們也要從主接受負擔,把召會建造到家裏,這是鐵定的目標,非成功不可。

1128-2a2

第二天上午第二堂,邀了六位服事主超過四十年的同工們作見證,他們的見證涵蓋從出生、得救到蒙召事奉,以及學習服事主的過程,台下許多青年聖徒聽後大受激勵,流下眼淚,並且上台再把自己更新奉獻給主。同工們的見證歸納如下:第一、看見神建造的藍圖,拒絕分裂,並在神、話和人身上花功夫。第二、認定職事和主的恢復,絕對跟隨,事奉為建造。第三、立定心志,奉獻事奉主。第四、揀選生命並且學習謹慎行事。

在弟兄們分組的見證中綜合五點:一、看見同工們服事到現在,都是主的憐憫、主的恩典。我們是蒙主早豫備、得榮耀的器皿。第二、我們的行事為人要活基督、顯大基督、做榜樣。第三、對職事要認定,蒙主保守往前。第四、在平凡中經歷不平凡的基督。第五、大量讀聖經、背聖經,找出各章的真理要點,並讀出分段,使我們對聖經每一卷書都能有鳥瞰的眼光。

1128-2a3

在姊妹們的分組見證中歸納有:一、向主的奉獻絕對,儘管跟隨主有高山、有低谷,也許有逼迫、有為難,仍喜樂順服主,學信心的功課。二、在任何處境中都一直維持與主情深的交通,以主為獨一的良人。三、不論到何處總是過禱告的生活,與當地的姊妹們一同禱告。四、作生命的分賜者,過活力排的生活。五、操練過得勝者的生活,終極的目標是新耶路撒冷。

會中還有弟兄們分享海外開展的見證,弟兄們交通時各個談笑風生,但與會的人都能聽出,那是歷經不知多少艱難和眼淚所堆砌出來的往事追敘,他們的勞苦都不是徒然的,如今在各地慢慢都顯出果效。最後父老們結語時,說到李弟兄在台灣帶領的新路,不僅是為著五年福音化台灣,更是為著主今日在全地的開展。感謝主,凡受過訓練的青年人和壯年人,都應當到海外開展,把這份職事的豐富帶到地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