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投身神聖水流,同主擴展神國

為使台島眾召會的聖徒們更認識『全時間訓練』,已過十一月十八至二十日,第一年學員分作北、中、南三隊,前往台北、永和、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嘉義、台南、高雄等地,舉辦了九場『全時間訓練展覽聚會』;計三千四百餘位聖徒有分其中。聚會主題為『投身神聖水流,同主擴展神國』;在水流澎湃的衝擊下,現場許多青年人願意接受主的量度,把自己奉獻給主;會中水流不斷漲高!

學員與彰投區聖徒合影
聚集中,學員一位位見證自己如何蒙主呼召參訓,以及在訓練中所得的恩典。當他們以豪邁的靈,整齊的唱出『前進,剛強開拓』這首詩歌時,眾人都被帶進對李弟兄『遍地叩門,把主帶回來』之夢強烈的回應裏。此外,這次還邀請了許多結訓學員見證他們『訓後的蒙恩』;藉著訓練的成全與幫助,他們如今能在各地忠信的照著神的旨意服事聖徒。
 
所有曾經參加過全時間訓練的聖徒,也受邀同唱詩歌『一件美事』。當他們從座位上起立,緩步往台前聚集時,奉獻的香氣從他們身上散發出來,感動了與會的每一位,也感動了正在受訓的學員;渴望像他們一樣,奉獻自己,活出不凡的基督徒人生!
 
每場聚會末了均有教師滿帶負擔的話,鼓勵在場的青年人把握機會,接受成全。受成全的意思就是被恢復、修理、整頓,好能與人完全的聯結在一起。以色列人能從紅海邊充滿怨言的群眾,轉變為耶利哥城牆下聽令發聲的軍隊,是由於在曠野中受了神四十年之久的訓練。他們每日喫嗎哪、喝活水、跟隨雲柱、火柱。這種長期、團體的成全方式,改變了他們的構成。如此,他們纔能按著神的心意進美地。照樣,我們也需要受訓練,好在我們身上完成神的旨意。
 
末了,許多青年聖徒紛紛起來對這些話發出回應。九場聚會共計五十六位弟兄姊妹報號參加二○一二年春季全時間訓練,一百四十位報號參加二○一二年秋季全時間訓練。願主繼續興起青年聖徒,投身神聖水流,同主擴展神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