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贏得基督,發光如星

壯年成全班二○一八年冬季畢業聚會於十二月二十一日上午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今年冬季的畢業學員共有七十三人,弟兄二十一位,姊妹五十二位,其中三位來自海外(香港、印尼萬隆、美國德州Houston)。現場有超過一千位的各地聖徒前來扶持。

聚會在學員們剛強的禱告中開始,接著唱兩首詩歌『一件美事』及『奉獻-你是千萬人中之第一人』,使現場洋溢主愛的吸引,以及為祂作復活見證的馨香之氣。接著第一組九位學員述說他們參訓的見證。一位從小在召會中長大的弟兄,在訓練裏建立規律而扎根的禱告生活,學習放下自己,仰望等候並交託,結果主一一成就了他所禱告的事,超過所求所想。一位弟兄見證,禱研背講的內容雖然深奧,但是他操練『向著標竿,竭力追求』,使他的申言大有長進。

1065-2a

一位姊妹見證,因著對主話的渴慕,和弟兄一起勤讀聖經與書報,花時間被主話浸透,日子過得充實無比。來自印尼萬隆的姊妹見證,她遠渡重洋,突破萬難,堅定持續參加訓練,已過她從未在路上向人傳福音,但在訓練期間,她克服語言的障礙,在馬路上配搭傳福音,並且向一位印尼華僑女士傳講『人生的奧祕』,結果順利帶她得救了。來自台南的一對夫婦見證,在壯年班受訓的這一年,每一件事都經歷主信實的主宰和調度,主像調整琴音一樣來變化他們,使他們經歷屬天的酒更滿溢的充盈在他們裏面。

1065-2a1 

第一組見證之後,全體學員再唱詩歌『牧養建造神的家』,盼望在主愛的激勵下,實行神命定之路,建造神殿與神城。接著第二組學員繼續見證。一位姊妹交通,得救一年多就來參加訓練,才剛剛享受得救的喜悅,得勝的壓力就隨之而來,很盼望得到生命的成全,操練的重擔卻沉重難當,但當她一轉向主,她就得著拯救,主把她從一個想要認識神的人,變成享受基督豐富的人,把她從單獨享受主的人,變成緊緊聯於身體生活的人。另一位姊妹見證,她的先生是政界人士,家裏有無窮的壓力,逼得她焦慮不堪,乖僻個性日漸加深,但是訓練生活使她常常蒙光照,認罪悔改,而教師話語的供應,更叫她得著加力,如今和她家人的關係全然改善,和樂融融,並且成為溫柔良善、喜樂洋溢的屬天神人。

1065-2a2

末了有多位弟兄們交通,鼓勵學員不要失去起初的愛,每早晨親近主、享受主話,活出並作出新耶路撒冷的實際。弟兄並且期許學員們:『回到當地,盡心竭力;飛鷹開展,出錢出力』。接著,壯年班服事者以希伯來書十二章一至二節勉勵學員:『所以,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脫去各樣的重擔,和容易纏累我們的罪,憑著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望斷以及於耶穌,就是我們信心的創始者與成終者;…。』盼望學員畢業以後,不要單獨,要活在雲彩的圍繞裏,繼續過團體的神人生活,並且要堅定持續操練,奔跑賽程,為要贏得基督。最後,在弟兄們的祝福禱告中,聚會有美好的總結,眾人都喜樂歡騰,將榮耀歸與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