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認識召會,使新人被穩固

全時間訓練2011年秋季班開訓至今,學員在新路的實行上,已帶了許多人得救。在『結常存的果子』一書中題到,『我們得了許多新人,若是個個都沒有養活,不僅對不起主,更要失去信用。』如何把新人餧養起來,使他們成為健康、盡功用的肢體,極為重要,這應當是每位帶人得救者的負擔。

為使果子常存,我們通常以家聚會的方式,用神的話餧養他們,使其生命長大。然而,在陪伴的過程中,新人經常提出一個疑問:『我受浸了,我該去那裏聚會?』因此,我們有責任使新人在得救後,認識召會是甚麼,我們又是怎樣的一班基督徒,好使他們能因著正確的認識,穩固在召會生活中。
 
有鑑於此,全時間訓練中心在十月二十二日,舉辦了『認識召會-知性之旅』,行程包含『新人得救』和『讀經』見證,『召會是甚麼』、『主日聚會』和『聖經』介紹,以及『弟兄姊妹之家』、『全時間訓練中心』和『主恢復展覽館』導覽。內容豐富,使眾人深入認識我們是誰,以及神所給我們的特別呼召。
全時間學員與新人參觀主恢復展覽館
本次行動共計六十一位得救的新人和福音朋友參加。當天有一位福音朋友受浸成為主裏的姊妹;有新人受吸引,渴慕入住弟兄姊妹之家,同過團體神人生活;也有人興起參加全時間訓練的心願,有分主今時代的行動。
 
盼望藉著這次知性之旅,新人不僅能在真理一面認識召會,更能彀在實行一面過正常的召會生活,成為召會中常存的果子。
全時間學員與新人參觀主恢復展覽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