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魂努力,開展全地

全時間訓練第二年學員及四位輔訓共六十八人,於四月二日至五月六日,前往德國、印度、柬埔寨、日本四個國家開展,共帶領二百五十九位新人受浸得救。在五週的開展中,學員們經歷了主的大能衝破一切限制,正如以弗所書三章二十節所說,『然而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裏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1032-2a1

我們在德國藉著發送免費的恢復本聖經,邀請他們讀恢復本聖經,這是接觸德國人一條有效的路。學員共接觸了近五千人次,約有兩百七十人願意受邀參加聚集或接續有讀經家聚會,在這當中主預備了一些人成為常存的果子。德國青年人對僵化死沉的宗教禮拜感到厭煩,然而當我們藉著聖經節與註解向人陳明神的經綸時,從他們發亮的眼神,就能感覺他們的心是尋求神的,也對主的話敞開。我們與聖徒配搭的過程中,都深受激勵,有些海外聖徒變賣所有,移民至德國,就是為著主當前的需要。莊稼固多,工人卻少,我們看見渴慕真理的人極多,卻無足夠的聖徒能去牧養。願主呼召更多的家,移民到那裏,與主在德國召會生活的恢復配合。求主興起眾聖徒,加強祂在德國的福音工作與見證。

1032-2a2

在日本,學員分別到北海道、東北、關東與關西開展,共有八十二人受浸得救。起初,學員受到既有文化和語言的影響,在開展中無法突破。當我們向主悔改,放下自己的感覺,與聖徒有更多的交通與禱告時,就經歷腓立比書一章二十七節,『你們在一個靈裏站立得住,同魂與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在此次開展中,我們深受當地聖徒激勵,許多年長聖徒忠信的實行神命定之路,為著召會的繁增,與我們一同走出去,並藉著禱告有分屬靈的爭戰。願主在日本興起更多向祂絕對的人,五年內至少能有三十位青年人參加全時間訓練。

1032-2a

柬埔寨是一個生活簡單,人心也單純的國家。雖然學員與聖徒在文化、語言與國籍上都不同。我們卻能因著在靈裏的禱告,藉著主話,被成全成為一,也同喝一位靈。每次出訪只要有聖徒的配搭,主的祝福總是上尖下流的傾倒下來,得救的人數是翻倍的成長。曾經有一天出訪就結了二十五個果子,我們經歷在身體裏結果子是輕省的。柬埔寨人向福音非常敞開,然而在神命定之路的實行上極需要榜樣。聖徒們為了應付生活的需要,必須花許多時間謀生,過召會生活是不容易的。他們也發出呼聲說:『我們有負擔,但缺少配搭』。請眾聖徒擺上更多的禱告,求主興起人來,為著柬埔寨的福音行動,並牧養祂的召會。

1032-2a4

在印度,我們看見印度學員們緊緊跟隨主的單純,在配搭相調中我們彼此激勵。啟示錄三章七節,『那聖別的、真實的,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主在印度已經賜予了敞開的門,極需與祂配合的人,以應付當前的需要。

開展期間,學員們經歷了與主同工,需要積極操練靈,並一再的否認己,主動與主配合。開展中難免有變數和意外,但是主的話一直都是我們全備的供應,藉著我們持守神人生活,就在禱告上並主的話上得著醫治與光照。因著學員向主,也向身體敞開,便能把自己交託在身體裏,而經歷身體的扶持。這次的開展,叫我們受苦的心志得加強,也操練活在復活裏積極配搭,更拔高了我們的眼界,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回到台灣,學員們向主再更新奉獻,為著主的權益,願意聽候差遣,預備自己,到全地作祂的見證人。阿利路亞,榮耀歸神。